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竞技场介绍

标签:介绍 竞技场 构建 随机 选择

竞技场心得

   什么是竞技场:竞技场是我们的“构建牌组 - 战斗”模式,在即时构建拥有30张卡牌的牌组之后,你就可以与其他的竞技场玩家进行战斗!你的面前将会随机出现3张卡牌,你将选择其一放入卡组。当30次选择之后,你将带着 “具有毁灭性”的牌组。

  如何参加竞技场: 进入竞技场很简单,每当你想进行竞技场模式时,都可以通过使用现金或普通模式获得的金币进入游戏!

  竞技场有什么令人期待的地方: 在竞技场中,你首先需要决定围绕哪个英雄来构建自己的卡组。系统会从九大英雄中随机抽取三个供你选择。也许你会很乐意用法师吉安娜来释放一连串的魔法,或 者你已经准备好用战士加尔鲁什野蛮地碾碎你的对手,选择权就在你的手心里!这三个英雄将由系统随机抽出,但是你可以从他们中挑选一个来进行卡牌构建。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