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猎人卡组

标签:猎人 卡组

卡组搭配

  卡组构成

  目前的牌组如下:

  1费:

  关门放狗x2

  照明弹x1

  奥术射击x1

  石牙野猪x2

  2费:

  铁喙猫头鹰x1

  食腐土狼x1

  饥饿的秃鹫x2

  3费:

  鹰角弓x1

  动物伙伴x2

  杀戮命令x2

  致命射击x1

  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x1

  铁鬃灰熊x1

  4费:

  多重射击x1

  绿洲钳嘴龟x1

  驯兽师x2

  5费:

  苔原犀牛x1

  6费:

  长鬃草原狮x1

  组卡思路

  清场:这项指标是猎人这套卡组里最出色的,其实主要取决于早期大部分人的仆从流行。爆炸放两个可以有效应对现在流行的鱼人快攻以及SM的TT群。多重射击一个是因为多了不好使(本身的性价比和使用率都很弱,对面没2个以上仆从无法使用),最主要是对付FS的时候可以奇效(后续)。致命射击和杀戮命令是王牌,5伤分水岭可以有效对付4耗开始的几大王牌嘲讽(游戏早期阶段)——森金持盾卫士,保镖,半人马等等。鹰角弓再“辅助”应对3HP以下的仆从。因为猎人特技只打脸,缺乏主伤能力,清场牌一定要备足,否则对方在T1T2就会欺负你狂上低血关键牌。再说句,因为猎人的AOE能力很渣(还有更严苛的词么),主要体现在条件,爆炸要被动触发,多重至少对面2个仆从,爆炸射击需要考虑站位,所以只能强化自己的单体主伤能力,这是我目前的理解。

  爆发:2个关门放狗1个苔原犀牛都是为爆发铺垫,长鬃草原狮和熔岩犬在有放狗时就是大杀器。当然,野兽猎最爽的爆发无疑还是食腐土狼配关门放狗,只是几率不高,放一只(因为狗一出你通常要耗至少2卡,放多了影响后期)

  控制:铁喙猫头鹰的沉默极其重要,(对面T4上暮光龙已经越来越常见了)很多时候猎人最后补刀往往就因为一个嘲讽,铁喙猫头鹰的适用性还是非常高的。另一个神级的猎人卡是橙卡——工匠大师欧沃斯巴克,这张卡在早前实卡时没多留心,这次随机抽到真心碉堡,这张卡对野兽猎来说级别甚至高于比斯和龙王。具体用法放后面“招牌协同技”里讲。

  防御:米沙无疑是NB且极其NB的,只是得有这手气。嘲讽卡严格意义只有33熊,在T3阶段可以缓解很多局面(侍僧、激怒仆从等等)。但是主要靠的还是训犬师,我习惯放两张,偶尔会卡手,但是也是增加上手率,T2鳄鱼T3硬币强化,是很不错的(虽然我往往T1就硬币鳄鱼)。不过最好的结果,当然是训犬大师给2-7的乌龟BUFF。

  软肋:补牌。因为大量的低耗和协同技都会一下甩2-3张,补牌会是野兽猎最大的问题。或者说,仅能依靠秃鹰来补牌,而饥饿的秃鹫补卡的条件颇有限(即使加入毒蛇也不会有太大改观)。秃鹰基本不会在前期如T2就甩上场(除非后手遇见个别在T2完全无解的职业),通常会在T5-6时再配合几个低耗野兽一起出场。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