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萨满卡组

标签: 鱼人 我们 但是 非常 可以

卡组搭配

  我们一直在尝试寻找萨满的组法,但是由于萨满的英雄技能并不适合控制,所以控制思路很容易失败,直到我们某天看到夏一可的炉石旅店,从鱼人流打法得到启发,从而组出了鱼人流萨满。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套牌中有哪些单卡。

  卡组列表:

  2闪电箭:1费打3点,算上过载也不过两费,优秀的法术伤害,也符合鱼人的低费思路,2张。

  2暗鳞先知:1费为其他鱼人加1攻,通常选择在铺出足够的鱼人随从之后在攻击回合使用,制造更高的爆发伤害,伤害关键张之一,2张。

  2鱼人袭击者:1费2攻白板鱼人,早期输出源,2张。

  2鱼人唤潮者:1费鱼人,其他鱼人出场会增加它的攻击力,2血也能保证不被英雄技能换掉,早期抢血手段之一,2张。

  2蓝腮战士:2费冲锋鱼人,除非你手牌的曲线非常好,否则尽量不要两回合出,它的作用是在中期冲出一波爆发伤害或者换掉对手的嘲讽随从,看似很弱,其实非常关键,2张。

  2鱼人猎潮者:只要两费,给你两个鱼人,作为鱼人流你还要求什么呢?2张。

  2飞刀杂耍者:我们有很多的低费随从,我们的英雄技能也能制造随从,飞刀杂耍者能帮我们最大化的利用低费的随从。

  2妖术:我们非常需要一些牌去解决一些强大的生物或者高血量的嘲讽生物,如果没有鱼人领军,一个417嘲讽的魔古山守望者就能让我们损失惨重了,这时我们需要妖术。2张。

  2闪电风暴:单方面的清场,非常适合在敌人迅速快攻的时候救场。2张。

  2野性狼魂:3费出2个23的嘲讽随从,即使有过载2,在3回合出也是无可阻挡的,嘲讽能力还能保护我们的鱼人,相当有用。2张。

  2法力之潮图腾:这里也可以用诅咒教派领袖,但是领袖可能根本赚不到牌,而法力之潮图腾至少可以抓一张,要稳定的多。2张。

  1寒光智者:一个有缺陷的抓牌引擎,战吼让双方各抓两张牌,但是是一个鱼人,可以勉强使用,1张。

  1寒光先知:能为其他鱼人加血,防止清场,但是2血加的可能不够多,而且场上鱼人的数量不足就没有作用,或许可以用2个,但是我只用1个也觉得很好。

  2鱼人领军:鱼人套核心,+2+1的加成非常关键,本身的费用和攻防也很好,出现就要做到一锤定音。2张。

  1老瞎眼:我非常想用2张,但可惜是橙卡。冲锋异能,能从其他鱼人那里得到加成,至少会有5-6攻,这个费用物超所值了。必用。

  1毁灭之锤:风怒,高攻高输出,可以开路可以补刀,但是这和套牌主题没关系,1张可以了。

  2嗜血:所有随从+3攻,配合这套牌大量的低费随从能制造成吨的伤害,核心单卡之一。2张。

  在天梯的对战中,我发现这套牌还是有很强的冲击力,不管是手牌曲线优秀的三板斧强攻,还是中期一波强行铺场,下回合利用加攻咒语一波带走,都有很大的威胁。但是这套牌非常惧怕清场,而且对于双方的节奏和血量计算要求较高。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