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雷克萨

标签: 战斗 一起 弓箭 猎人 精通

雷克萨

  他称得上是极端危险的战士,但却喜欢安静更胜于战斗。他是部落的恩人,却低调到和宠物一起便知足。他是兽王!一名伟大的 猎人!他精通弓箭、陷阱、召唤野兽。同爱宠们一起战斗的他威慑力不可预估。

  特性简介:

  猎人是野兽的驯服者,野外之王。兽王雷克萨作为猎人的职业英雄,精通弓箭、陷阱、和召唤野兽的本领。

  英雄技能稳固射击能固定地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奥术射击、多重射击等法术卡也能带来可观的输出。作为秘能卡的爆炸陷阱、冰冻陷阱等,经常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而作为一个猎人,最可怕的并不是这些——猎人可是万兽之王!雷克萨能号令野兽冲锋、控制进攻的时机;也能让野兽们更加凶猛,一回合内就产生数值可怕的爆发;他甚至能召唤传说中的古老暴龙王!试想一下,一个猎人带着无数的凶猛野兽站在你面前的情景吧!那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