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吉安娜·普罗德摩尔

标签: 魔法 掌握 熟练 掌控 法师

吉安娜 普罗德摩尔

  她有着最高贵的血统,是洛丹伦幸存者的领袖。长期对于魔法的专注与投入,注定成为一名及具代表性、爆发力极强的 法师!她是掌控魔法的智者,熟练地掌握着奥术、冰霜和火焰,拥有着强大的法力输出,让人畏惧三分。

  特性简介:

  法师是掌控魔法的智者。吉安娜•普罗德摩尔在魔兽系列中,已是一名历经数战的著名大法师。她能熟练地掌控奥术、冰霜和火焰魔法,拥有丰富的法术和强大的火力输出。

  火焰冲击能无视嘲讽对任意目标造成伤害。作为拥有秘能卡 的英雄之一,吉安娜能通过寒冰护体来保护自己,也能使用镜像来复制对手的仆从 。她拥有强大的AOE能力,同时,她的火球术和炎爆术,更是极为强大的火力输出。而法师的招牌技能——变羊术,也为吉安娜提供了控制对手的手段,往往能为战局带来更多变化和惊喜。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