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卡牌特效

标签:卡牌特效 新手玩家

卡牌基本信息

  炉石传说中很多卡牌都具有特殊的卡牌效果,或称之为技能特效。下面一同来了解下这些特效所代表的基本含义和机制。

  战吼:卡牌入场时发动描述的效果

  冲锋:卡牌入场时即可发动攻击

  连击:当本张卡牌不是本轮的第1张牌时就会触发的效果。

  临死一击:该效果在本卡牌被移除时发动描述的效果

  圣盾:忽视该仆从受到的下一次伤害。这个护盾在生效后移除。

  激怒:本机制会在仆从受伤后生效,直到被完全治愈。

  冻结:被冻结的敌人下一次无法攻击。

  过载:过载降低蓝耗,降低的蓝耗额度将在下一轮生效。

  奥秘:使用此卡牌后,会在英雄头像附近生成特殊的问号。满足卡牌所描述的效果后,该奥秘就会发动,否则其在场上一直存在。在奥秘效果发动前,敌人无法得知该奥秘具体为

  沉默:移除场内该目标的所有buff和效果(包括卡上效果)

  潜行:潜行的仆从无法成为目标,也无法成为攻击,法术或技能的目标,但是可以被AOE,一直持续至该仆从攻击。仆从一旦攻击,潜行效果就会失效。

  法术强度:你的法术牌会造成额外伤害,1点法术强度对应1点法术伤害。

  召唤:召唤一个具有特殊能力的生物为你所控。

  嘲讽:当敌人攻击时,必须选择一个有嘲讽机制的仆从为目标,直到没有嘲讽卡牌为止(如果有多个嘲讽目标,那么可以自选一个攻击)

  变形:将一个仆从变成其他生物,不可逆。

  风怒:会风怒的仆从每轮可以攻击2次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