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游戏模式

 

  炉石传说》中共有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对战模式、练习模式和竞技模式。每种模式都有不同的玩法和特色,你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式来尝试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并从中得到乐趣!

 

  对战模式是《炉石传说》中最基本的模式,你可以通过随机匹配的方式,与其他的玩家进行对战!在对战模式中,包含了天梯和非天梯两种选择 。天梯模式有一套独特的排位系统,游戏会根据你的战绩和目前等级来为你寻找合适的对手。你可以在战斗开始前,在右上角处勾选你是否参加排位 。随着你在天梯模式中获得胜利场次的增多,你的排位图标也会愈加华丽。

  同时,在对战模式中不论输赢,也不论是否勾选天梯,你的英雄都将获得一定的经验值,英雄升级后将会解锁更多金色卡牌。 在游戏中,英雄所能达到的最高等级是 60 级。卡牌和套牌在练习模式中,你可以与九大职业的AI系统进行对战,并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普通级或专家级电脑。

  在练习模式中,战斗的结果并不会影响你的排位等级。你的英雄在10级以下可以获得经验值,英雄到10级以后将获得所有该职业基础卡牌,同时不能继续获得经验值。

  竞技模式

  公平随机的卡组构建:在竞技模式中,你可以进行一场公平、随机且充满挑战的竞技之旅!

  首先,你需要花费战网点数或金币来购买竞技场的门票。进入竞技场后,系统会随机地给出三个职业英雄,你需要从这三个职业英雄中选择一个来开始你的竞技场之旅。

  接下来,系统会根据你的职业,随机地给出3张卡牌——这些卡牌并不会被你所拥有的卡牌所限制,也就是说你可以随机到哪怕是你没有的任意卡牌——你需要从中选择一张加入你的竞技场卡组 。这样的选择将会进行30次,直到你构建出属于你的竞技场套牌为止。

  在竞技模式中,并不存在卡牌携带数量上的限制。也就是说,只要你运气足够好,那你完全可以带上数张暴风雪,或者三、四张死亡之翼!

  激动人心的竞技对战

  卡组构建完毕后,即可开始你的竞技场旅程了!系统会随机地为你匹配对手——当然,他们也都经历了和你一样的随机组卡过程。

  丰厚诱人的战利品

  在竞技模式中,你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卡包 、金币、奥术之尘、甚至金色卡牌!而你的战绩将会直接决定你所能获得的奖励的丰厚程度。

  1 2 3每获得一场胜利,你的宝箱钥匙都将得到一次升级,越高等级的钥匙能开出越丰厚的奖励。而如果你不幸在竞技场中累计输掉了3场,那也将根据你之前的钥匙的等级自动打开宝箱,结束这次竞技场之旅啦!

  竞技场从进入开始,就会随时保存你的进度,你不用一次完成全部比赛,只需要在有时间或做好充分准备后继续上次的旅程。你无法通过离开再进入的方式,试图更换已有的英雄或卡牌。当然,你也可以在还未获得9胜或输掉3场的情况下,选择结束本次竞技场之旅。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