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推荐专题 > 法力曲线的魔法 圣骑士优质单卡推荐

法力曲线的魔法 圣骑士优质单卡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7 11: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22
导读: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1~9费骑士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1~5 6~9

222

费用 卡牌图标 卡牌名称 卡牌作用分析及点评 推荐搭配卡牌
1费 222 银色侍从

对于任何流派的圣骑士来说,银色侍从这个随从都是可以带的,同样,这是泛用性最强的圣骑随从。圣骑本身就是BUFF特别多的职业,而银色侍从这样的站场随从对圣骑来说无疑契合度极高。

222222
1费 222 救赎

圣骑的当家奥秘,其半主动性的特点使得其泛用性更强,无论是前中期配合战利品贮藏者,麦田傀儡,血蹄恶心对手,还是后期直接挂上弗丁让对手绝望,都是及其好用的奥秘。

222222
2费 222 飞刀杂耍者

飞刀杂耍者强大的特效非常适合圣骑,圣骑前期可以通过崇高牺牲和圣盾来保护飞刀,中期还有各种BUFF让飞刀变得更强大。总而言之在圣骑手里飞刀往往可以发挥出超强的威力。 另外没有AOE的话可以用生而平等然后用飞刀博运气!

222222
2费 222 生而平等

圣骑的招牌技能之一,无论配合奉献,复仇之怒,还是狂野炎术师,生而平等都可以做到完美解场。无论你场上是伊瑟拉,大罗斯,还是希女王,生平+任意AOE,都能让你懂的做人的道理。

222222
3费 222 公正之剑

非常强力的武器,每召唤一个随从就获得+1+1的效果,圣骑中期强势的资本。虽然公证之剑有点拖节奏,但是在如今的天梯大环境节奏越来越慢的情况下,这把武器的实用性极强。 配合南海船工就是3-2的冲锋,配合诺森德就是5-3的带圣盾冲锋!

222222
3费 222 工匠大师

圣骑士是一个非常缺乏硬解的职业,虽然软解很多,但是很多时候硬解也很重要,所以带一张工匠大师还是很重要的,专治各种挂救赎的血蹄,伊瑟拉,老佛爷,变变大螺丝古树也不亏,再不济打快攻也可以变报告和抽牌娃。无论如何都非常适合圣骑。

222
4费 222 真银圣剑

游戏最强武器之一,4攻,2回血,2耐久,前期基本可以砍掉对方的任何随从,如果配合海盗船长,5-3的真银,谁用谁知道。

222
4费 222 奉献

圣骑的招牌AOE,4费全场2伤,无论是对比牧师的新星,德鲁伊的星落,还是法爷的暴风雪,圣骑的AOE都有绝对的优势,那就是费用,而且在实战中起到的效果一般都没什么差别。何况奉献还可以配合生平。

222
5费 222 绿皮船长

这个版本里5费优秀的随从越来越少,碧蓝幼龙算是翘楚,却不适合骑士,海盗船长这张冷门橙卡却与骑士有一定的契合度,4费真银,5费船长,直接砍掉对方的森金的感觉别踢有多爽!后期也可以配合灰烬使者,6-4的武器想想都恐怖,实在卡手,就算给公正+1+1,照样不亏。

222222
5费 222 狂奔科多兽

科多兽同样和骑士很契合,3-5的身材比较不错,上场就能发挥作用,何况还可以配合奥尔多卫士秒杀一切。毫无疑问,这张卡非常适合骑士。

222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