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8-01-08 16: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6日正式打响。首日A组小组赛中,Nami和贪睡之萨满的“欧皇&非酋”,狗贼与异灵术的“陈彦祖和李易峰”成功晋级。

新闻资讯 双人现开赛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香蕉计划承办的《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在1月6日正式打响。首日A组小组赛中,Nami和贪睡之萨满的“欧皇&非酋”,狗贼与异灵术的“陈彦祖和李易峰”成功晋级。安德罗妮和萌太奇“兄弟连”队,涛妹和超级小桀的“大师兄和二师弟”队遗憾止步小组赛。

1月7日16点,将打响B组小组赛。囚徒与Sol组成的“海尔兄弟3.0”队;啦啦啦与雪妍组成的“凉凉战队”;王师傅与王老菊组成的“两个老王”队;以及千雪与Nostalie组成的“两个小美”队就将登场角逐。

大家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官网,以及各大直播网站的暴雪游戏1号频道进行观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熊猫:1631631 ; 斗鱼:525207 ;战旗:16301 ;CC:215877252 ;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赛事预告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赛事回顾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兄弟连” 2:3 “欧皇&非酋”

第一局是一场奥秘法内战。前期双方都没有抓到奥秘牌,不过“兄弟连”依靠两张“法力浮龙”奠定了优势,在9费回合通过火焰之地传送门直接打脸,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由“兄弟连”组合的术士对阵“欧非”组合的奥秘法。“欧非”的法师依然卡手,“兄弟连”抓住机会不断进攻,最终通过大哥“末日守卫”将法师带走。

第三局开始,“欧非”组合坚持奥秘法,“兄弟连”组合则拿出了牧师。好在这一次奥秘法终于发挥出了真实的威力,轻松取胜。

第四局是牧师对阵猎人,“欧非”的猎人全程压制住了牧师的进攻,“兄弟连”在6费回合打出的恶毒召唤师并未带来任何希望,只能无奈投降。

最后的决胜局,面对“欧非”组合快攻德的犀利攻势,牧师依然回天乏术。最终“欧皇和非酋”组合三败“兄弟连”的牧师获得本局胜利。

在撕卡环节,“兄弟连”被撕掉了“通道爬行者”,“欧皇&非酋”被撕掉了“海盗帕斯奇”。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陈彦祖和李易峰”3:2“大师兄和二师弟”

第一局,在6费回合,“大师兄和二师弟”的快攻德通过两张群体buff牌直接奠定胜局获得首场胜利。

第二局为术士内战,“陈彦祖和李易峰”用骨魇架起“烈焰小鬼”打造场面优势,随后抽到了“末日守卫”顺利击败“师兄弟”组合

第三局由“师兄弟”的萨满对阵“陈彦祖和李易峰”的牧师。双方互换随从,一度不分上下,最终“陈彦祖和李易峰”凭借骨魇架起“黑曜石雕像”斩杀了萨满。

第四局“师兄弟”选择术士对阵“陈彦祖和李易峰”的圣骑士。在术士丰富的解场手段下,圣骑士无法顺利的建立任何优势,只能选择认输。

决胜局, “师兄弟”的萨满无法压制住“陈彦祖和李易峰”圣骑士的快攻, 只得认输。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在撕卡环节,“大师兄和二师弟”被撕掉了“海盗帕斯奇”,“陈彦祖和李易峰”被撕掉了“守日者塔林姆”。

随后的对局中,“兄弟连”3:2击败“陈彦祖和李易峰”,“欧皇&非酋”3:2击败了“大师兄和二师弟”。其中“兄弟连”被撕掉了“虚空领主”,“陈彦祖和李易峰”和“欧皇&非酋”都被撕掉了一张“通道爬行者”,“大师兄和二师弟”则被撕掉了“玉莲印记”。

“兄弟连”2:3“大师兄和二师弟”

第一局”师兄弟“组合的德鲁伊对阵”兄弟连“组合的术士。5费回合”师兄弟“意图借助“野蛮咆哮”抢血,可是“兄弟连”的“着魔男仆”拉出“虚空领主”,“堕落者之颅”成功拉出“末日守卫”,再配合骨魇,直接劝退了”师兄弟“。

第二局“师兄弟”仍选择德鲁伊,而“兄弟连”组合则祭出了牧师。“兄弟连”因为缺乏有效的解场手段, 被德鲁伊接连两张“野蛮咆哮”带走。

第三局由“师兄弟组合”的萨满对上“兄弟连”组合的牧师。“师兄弟组合”通过两波优质的异变,直接依靠高攻随从踢死了对面牧师。

第四局开始,“兄弟连”仍然坚持使用牧师,而“师兄弟组合”选择了一套带有“首席门徒林恩”的术士,双方你来我往,竟然让“师兄弟组合”成功获得了“最后的封印”,祭出了终极恶魔“吞噬者阿扎里”直接摧毁了“兄弟连”的牌库。然而“兄弟连”的牧师手里正好握有精神控制,将终极恶魔“吞噬者阿扎里”收为己用,再利用破法者沉默了“虚空领主”反败为胜。

第五局决胜局,“兄弟连”组合的奥秘法在前期生物被一一消灭后不敌“师兄弟”组合的术士。 这样“师兄弟”组合拿到了首胜。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欧皇&非酋”0:3“陈彦祖和李易峰”

第一局“陈彦祖和李易峰”选择用战士对阵“欧皇&非酋”组合的法师。面对战士源源不断的嘲讽随从,法师无力招架主动认输。

第二局由“陈彦祖和李易峰”的术士对阵“欧皇&非酋”的法师。术士前期顺利占据了场面优势,法师再次无力招架很快便丢掉了本局。

第三局“欧皇&非酋”选择使用德鲁伊迎战“陈彦祖和李易峰”剩下的牧师。前期两边势均力敌,难解难分。不过后期乏力的德鲁伊面对牧师越来越强大的随从,只能投降。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如此一来,“陈彦祖和李易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与“欧皇&非酋”一起晋级。

随后的礼物环节中,憾离比赛的“兄弟连”组合抽到了“暗黑24小时”项目组送出的“暗黑大礼包”一份,“大师兄和二师弟”则幸运地抽到了“奔跑吧脚男”节目送出的“希尔瓦娜斯”雕像。

炉石双人现开赛“新年篇” 首日比赛综述

1月7日16点,《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新年篇”就将迎来B组小组赛,快来给你喜欢的组合加油助威吧!同时在@暴雪游戏频道 官方微博每天都会有惊喜抽奖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