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蓝贴 解释精灵龙效果为何没做成关键字

蓝贴 解释精灵龙效果为何没做成关键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2-28 14:26 来源:hearthpwn 作者:hearthpwn
从炉石传说上线之日起就存在的一个效果:无法成为法术和英雄能力作为目标。尽管游戏里已经有10张可收集的卡牌具备这个效果,但至今它依然没有成为如冲锋,激怒这样的关键字机制。

新闻资讯 蓝贴

从炉石传说上线之日起就存在的一个效果:无法成为法术和英雄能力作为目标。尽管游戏里已经有10张可收集的卡牌具备这个效果,但至今它依然没有成为如冲锋,激怒这样的关键字机制。今天,炉石设计师Iksar就这一问题做出了解释。

蓝贴 解释精灵龙效果为何没做成关键字

以下是总结版:

目前,游戏里已经有10张可收集的牌具备这个机制。

其中今年新增的有5张,而且新效果进化中附带了这个效果。

猎人死骑的英雄能力会因一个词的改动而产生变化。

关于卡牌关键字,以前有类似蓝贴说明

2014年:BB表示这个效果可能会以,遮蔽,无法目标,或虚灵作为关键字。

2014年:Yong Woo表示如果具备这个效果的牌够多,就会做成关键字。

今天,Iksar表示

很难找到一个词来准确代表出这个效果的能力

尝试过飘渺,虚灵这两个关键字,但是效果不好,而且更误导人了

今后这个效果的新牌不会很多,因为这个效果太多会减少与对手的互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