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NSL2017总决赛开战 官方纪念册推出

NSL2017总决赛开战 官方纪念册推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2-28 14:16 来源:NEOTV 作者:NEOTV
由NEOTV主办,Alienware冠名赞助,Intel特约赞助的NSL2017终于迎来了线下决战。12月28日-30日13:00于近铁城市广场展开残酷的冒泡赛,争夺NSL2017赛季年度总冠军!

新闻资讯 NSL

NSL2017总决赛开战 官方纪念册推出

由NEOTV主办,Alienware冠名赞助,Intel特约赞助的NSL2017终于迎来了线下决战。12月28日-30日13:00于近铁城市广场展开残酷的冒泡赛,争夺NSL2017赛季年度总冠军!欢迎各位观众前往现场免费观战,同时,本次比赛将全程在斗鱼、虎牙、全民、熊猫与战旗平台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更多比赛信息请登录赛事官网查看: http://nsl.neotv.cn/

比赛时间:

12月28日-29日 13:00-21:00

12月30日 12:00-20:30

比赛地点:上海近铁城市广场北座B2下沉式广场暴雪游戏电竞馆

NSL2017总决赛开战 官方纪念册推出

NSL创办于2006年,历经10年见证了中国电竞的迅猛发展,更将纯粹的电竞精神一年年推行、传承。值此总决赛之际,主办方走心地推出了官方纪念册,为每一位伴随NSL成长以及最新关注NSL的朋友带去别样的回忆,同时,每本纪念册内含60点战网点数,在回味NSL的同时也让你更畅快地游戏。来到现场观战的电竞爱好者们均有机会免费获取纪念册。

NSL2017总决赛开战 官方纪念册推出

当然,这不仅仅是现场观众的福利,NEOTV新浪微博也将同步开启转发抽奖活动。屏幕前的观众们也有机会获得我们限量版纪念册。无论你是来到现场观战还是在直播中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我们都希望这次NSL线下决赛能在2017年末为你留下难忘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