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2-08 14: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12月7日进行的2017黄金世俱杯《炉石传说》项目淘汰赛败者组首轮比赛中,LvGe使用术士连续击败了TSM的Purple和Cydonia,帮助LF以3:1的比分获胜,并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新闻资讯 黄金世俱杯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在12月7日进行的2017黄金世俱杯《炉石传说》项目淘汰赛败者组首轮比赛中,LvGe使用术士连续击败了TSM的Purple和Cydonia,帮助LF以3:1的比分获胜,并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另一边OM则没能从Planet Odd手中占到便宜,Hoej发挥出色,在双方各得一分的情况下连续击败Trunks和JasonZhou,以3:1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OM和TSM就此遗憾地告别了本次黄金世俱杯的舞台。

12月8日11:00,我们将迎来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Alliance将首先与LF展开对决,曾在小组赛交锋中取胜的LF只有再次赢下Alliance,才能继续自己在败者组的征程。第二场比赛发生在Evolution和Planet Odd之间。曾在小组赛阶段拥有亮眼表现的Evolution最近的状态似乎并不理想,不知道这场生死战将会是他们重回巅峰的起点,或是充满遗憾的谢幕之战。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黄金世俱杯的精彩赛事将在各大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1号频道播出,相关地址如下,欢迎您的收看:

观看直播: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2017gcwc

暴雪游戏1号频道 — 熊猫:1631631 ; 斗鱼:525207 ;战旗:16301 ;CC:215877252 ;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网易暴雪电竞赛事”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赛事回顾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LF 3:1 TSM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首局LF的Dogggg使用潜行者迎战TSM战队DocPwn的圣骑士,潜行者前期便占据场面主动,6费拍下凯恩·血蹄令空场的圣骑士束手无策,7费回合潜行者骨魇登场,比赛失去悬念,Dogggg帮助LF先下一城。

TSM第二个出场的选手是Purple,他使用术士挑战Dogggg的潜行者。潜行者2费拍下凯雷塞斯王子确立了随从优势,但术士之后依靠地狱烈焰化解了潜行者的攻势。在术士变身死亡骑士后局势开始倾斜,最终术士凭借英雄技能拿下该局。

第三局LF的LvGe使用术士出战,由于都是控制型套牌,双方你来我往,直至疲劳。LvGe的术士血量上有稍许优势,并最终获胜。第四局,TSM的Cydonia使用潜行者出场,比赛后期潜行者一度将术士打至7血,并拥有总攻击达到15点的两个艾德温·范克里夫压场。术士依靠冰霜新星控住场面并最终用英雄技能拿下了比赛。LvGe的术士以一个两连胜将TSM击败,并帮助LF晋级到了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

OM 1:3 Planet Odd

黄金世俱杯淘汰赛次日综述:OM TSM遗憾告别

OM曾在小组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过Planet Odd。本场比赛Planet Odd的Hoej发挥出色,他的圣骑士连续战胜Trunks的战士和JasonZhou的潜行者帮助队伍以3:1的比分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OM的XHope使用术士对上Planet Odd战队Xixo的战士。战士很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术士的随从因此很难再保持站场。术士在变身死亡骑士后不断压低战士的生命值,但战士制造的威胁也从未减少。在依靠两把血刃剃刀的组合解决对手随从的情况下,战士最终依靠英雄技能击杀了术士。

第二局OM的Trunks使用战士与Xixo展开了一场内战。双方都拥有不少解场手段,在拉扯中来到比赛后期。Trunks在拿到亡者之牌前一直保持守势,Xixo则在完成任务后发起了进攻。在双方的血量都降到危险线时,Trunks依靠恩佐斯召唤了一批随从,Xixo的技能没能命中对手,遗憾战败。

第三局Planet Odd的Hoej使用圣骑士出战,圣骑士2费回合就打出两个3攻鱼人的超强开局,战士5费回合便仅剩4血,在顽强地抵挡了两个回合之后最终在7费回合被圣骑士用奉献击败。

第四局OM的最后一位选手JasonZhou披挂上阵,他使用的是潜行者。前期双方进行随从交换,圣骑士6费场上仅有一个潜行的飞火流星·芬杰,Hoej考虑良久没有选择破隐,而是等待之后的配合。当圣骑士在7费、8费回合接连拍下骨魇和提里奥·佛丁,其优势已经非常明显。尽管潜行者解掉了这两个随从,但是消耗巨大,圣骑士依靠灰烬使者和手牌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

12月8日11:00,我们将迎来2017黄金世俱杯《炉石传说》项目淘汰赛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让我们继续关注直播,为选手们加油。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