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8强淘汰今日打响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8强淘汰今日打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1-10 16: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小组赛16进8阶段的比赛于11月9日落下帷幕,C组的OMSparkling、RNGSleeping和D组的熊猫丶彪哥、RNGLeaoh分别从各自小组中顺利晋级。

新闻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8强淘汰今日打响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小组赛16进8阶段的比赛于11月9日落下帷幕,C组的OMSparkling、RNGSleeping和D组的熊猫丶彪哥、RNGLeaoh分别从各自小组中顺利晋级。至此,本次秋季赛的8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具体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NewbeeNaiGod、OMJianMo、OmegaZero、OMBetray、OMSparkling、RNGSleeping、熊猫丶彪哥、RNGLeaoh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8强淘汰今日打响

11月10日18:00,我们将迎来8强阶段的精彩角逐。8位实力强劲的选手将通过双败淘汰赛角逐最终的冠军。

赛事回顾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8强淘汰今日打响

C组胜者组决赛 - OMSparkling 3:0 月影杀手

OMSparkling首局使用牧师战胜月影杀手的德鲁伊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德鲁伊内战,双方势均力敌,场面一度陷入僵持,OMSparkling率先打出终极感染建立起手牌和场面双重优势,月影杀手很快选择认输。第三局OMSparkling的术士对阵月影杀手的牧师,术士在6费回合就将牧师打至8血,牧师无力解场7费被术士斩杀,3:0,OMSparkling顺利从胜者组晋级。

C组败者组决赛 - RNGSleeping 3:2 月影杀手

双方的德鲁伊均被对手禁用。月影杀手率先抽到足够的伤害赢下了第一局牧师内战;第二局RNGSleeping继续使用牧师,月影杀手这边拿出了任务法师,牧师始终没有摸到暗影收割者安度因,法师这边反而集齐了“无限火球”的一套手牌,完成了对牧师的斩杀,月影杀手取得 2:0 领先;但之后月影杀手的潜行者不幸被Sleeping连关三局,最终Sleeping以 3:2 的比分逆转取胜,成功杀入8强。

黄金超级联赛秋季赛 8强淘汰今日打响

D组胜者组决赛 - RNGLeaoh 2:3 熊猫丶彪哥

RNGLeaoh的德鲁伊被禁用,熊猫丶彪哥的牧师被禁用。RNGLeaoh利用萨满祭司先下一城,第二局RNGLeaoh拿出法师迎战熊猫丶彪哥的青玉体系德鲁伊,德鲁伊在10费回合铺满了场面,随后打破了法师三张寒冰屏障,尽管之后法师利用阿莱克丝塔萨抬高了自身血量,但德鲁伊愈发强大的青玉魔像让法师无力招架,熊猫丶彪哥扳回一局。第三局RNGLeaoh法师再次败下阵来,熊猫丶彪哥的潜行者也顺利跑掉。第四局熊猫丶彪哥使用术士迎战RNGLeaoh的潜行者,术士这边迟迟不愿下末日守卫抢占节奏,导致潜行者更占场面优势,RNGLeaoh扳平了比分。决胜局术士对阵法师,双方在中后期进入抢血阶段,最终术士在9费回合依靠一张灵魂之火完成斩杀,熊猫丶彪哥以 3:2 的比分险胜RNGLeaoh晋级8强。

D组败者组决赛 - RNGLeaoh 3:1 小孩

RNGLeaoh的德鲁伊被禁用,小孩的牧师被禁用。第一局潜行者内战,RNGLeaoh率先打出凯雷塞斯王子,随从身材上占据优势,8费回合小孩的潜行者仅剩10血,RNGLeaoh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小孩使用德鲁伊挑战RNGLeaoh的宇宙牧师,牧师8费准时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开始抢血动作,德鲁伊很快败下阵来,RNGLeaoh手握两个赛点。第三局小孩继续使用德鲁伊,RNGLeaoh这边派上了任务法师,德鲁伊在还有16血时将法师打到了1血并击破了寒冰屏障,法师一回合无法完成对德鲁伊的斩杀,选择了认输,小孩扳回一城;第四局RNGLeaoh的法师展示了出色的生存能力,潜行者在场面极具优势的情况下被法师挡住了攻势,最终法师依靠炎爆术终结了对手,RNGLeaoh击败小孩晋级8强。

至此,本次秋季赛16进8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8强选手已全部产生。11月10日18:00将进行更加精彩激烈的8强阶段比赛,欢迎广大玩家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