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新版本发布时间基本确定 12月7日上线

新版本发布时间基本确定 12月7日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1-09 15:58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暴雪最近在一篇博客下的小字,我们才能对新版本的发布时间做一个大胆的预测:狗头人于地下城将在12月7日发布。

新版本 新闻资讯

新版本将在12月7日发布。

啥?多亏了暴雪最近在一篇博客下的小字,我们才能对新版本的发布时间做一个大胆的预测:狗头人于地下城将在12月7日发布。

新版本发布时间基本确定 12月7日上线

这就是那条消息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来解释一下。

我们应该注意到,在炉石的历史上,所有12月发布的扩展包都是在12月早起发布的:

•地精大战侏儒——2014年12月8日

•龙争虎斗加基森——2016年12月1日

在新卡预览再一次从11月20日开始时,我们便知道这是一个快速的新卡展示阶段。单单只看今年的发布历史,安戈洛和冰封王座都有14天的新卡预览期:

•安戈洛——3月17日-3月31日

•冰封王座——7月24-8月7日

如果历史将会重演——我的意思是它一定会重演,我们即将度过两周的新卡预览期。拿起笔,在你的日历上记下这两个日子:

12月4日,星期一——新版本最后一张新卡公布

12月7日,星期四——新版本完全发布

(注,文中时间都是美国时间)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