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黄金世俱杯即将来袭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黄金世俱杯即将来袭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10-12 16:38 来源:官方 作者:铁拳发哥
在官方还未公布赛制的情况下,我们不如先来猜一猜究竟最终有哪些俱乐部有可能被邀请。

俱乐部 新闻资讯 炉石 黄金世俱杯

今年黄金世俱杯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了不少讨论,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官方赛事之一,去年只有《风暴英雄》项目的黄金世俱杯邀请了当时世界上各大赛区最强的队伍,并在水立方展开决战。今年《炉石传说》的加入,肯定会给世俱杯带来很多不同的感觉。不过在大部分比赛中,炉石都是单人作战,俱乐部的概念在比赛中体现的并不多,在官方还未公布赛制的情况下,我们不如先来猜一猜究竟最终有哪些俱乐部有可能被邀请。

Cloud 9

黄金世俱杯即将开战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K神所在的C9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俱乐部之一,Kolento似乎跟中国特别有缘,他在几届中欧对抗赛中的精彩表现圈粉无数,对于刚刚接触炉石竞技的人来说,“Kolento”几乎是强大的代名词。K神在中国的比赛中成绩都还不错,假如这次世俱杯能邀请到他的话,大家就有机会在现场一睹他的风采了。C9还有像Forsen这样人气与实力兼备的选手,如果有关注国外主播的话,“永远不会走运”的梗你一定不会忘记。Ddahyoni是一位韩国选手,印象中曾经杀入过2016年的世锦赛决赛,不过同组的有Pavel,所以你懂的。

G2 Esports

黄金世俱杯即将开战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说到K神当然不能不提太子,实力强劲长得也很英俊的Thijs也是国内玩家非常熟悉的外国选手。Thijs曾经获得过16年世锦赛春季赛欧洲区的冠军,在国内的中欧对抗赛上也有不俗发挥,热爱专研套牌的玩家对各式冠以“Thijs”名号的套牌肯定也相当熟悉。同队的Rdu在国内名气也不小,尽管他经历过一些质疑,不过他选择通过刻苦练习、在比赛取得成绩来进行回应。Lothar作为最英俊的炉石主播之一,本身也有着非常强悍的实力,Frodan曾经对它赞不绝口。总体来说,尽管的Lifecoach退出令人非常遗憾,但G2 Esports依然可能是世界最强的炉石俱乐部之一。

Planet Odd

黄金世俱杯即将开战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Planet Odd的成员有Xixo, Surrender和Hoej,他们不久前其实参加了黄金公开赛桂林站的比赛。Xixo当年在天梯榜上的表现十分亮眼,而比赛中同样精彩的发挥帮助他一度拿下了GOSU上世界第一的位置。Hoej在今年上海的世锦赛春季赛中夺冠,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冠军,最近比赛中的发挥也非常强劲。Surrender拿下了今年世锦赛春季赛亚太区的冠军,本身更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Planet Odd如果参赛,应该也是夺冠热门之一。

Team Alliance

黄金世俱杯即将开战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Team Alliance是一支瑞典的队伍,成员包括了Orange, Ostkaka及Powder。这三位选手的实力都称得上是世界一流水准,Orange在今年的DreamHack Summer上夺了冠,而 Ostkaka更是15年世锦赛的冠军。Orange和Ostkaka都在中欧对抗赛上与中国选手有过交手,如果他们参加本次世俱杯,对于中国选手来说恐怕是个相当难缠的对手。

Tempo Storm

Tempo Storm是最知名的炉石俱乐部之一,《冰封王座的骑士》上线时被巫妖王纳入麾下的正是他们。由Reynad领衔的这支队伍拥有非常多的知名主播及选手,Gaara和Justsaiyan等人在比赛中也有着非常优异的成绩。对于《炉石传说》爱好者来说,能在现场看见他们一定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Team Liquid

拥有Dog, Neirea, Savjz, monk, Sjow等知名选手的Team Liquid是一支不容小觑的劲旅,狗哥在国内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Neirea最近的竞技状态也非常不错。假如Team Liquid能够加入今年世俱杯的厮杀,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定会上升不少。

黄金世俱杯即将开战 炉石参赛俱乐部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开始拥有诸多佳绩,目前GOSU排名世界第一的Pavel似乎暂时并没有俱乐部,而像他这样的优秀选手不在少数,不知道今年的世俱杯上,有没有机会看到Pavel的身影。毕竟Pavel今年在中欧,以及之前世锦赛夏季赛欧洲区比赛中的表现都太惊人了。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