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18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7日迎来了四强赛和总决赛。最终星苏&风行云的“星风作浪”组合夺得了本次双人现开赛的冠军以及北海道豪华双人游大奖。

新闻资讯 双人现开赛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7日迎来了四强赛和总决赛。最终星苏&风行云的“星风作浪”组合夺得了本次双人现开赛的冠军以及北海道豪华双人游大奖。可爱小弱鸡&JasonZhou的“咖喱鸡”战队获得亚军, 罗西基&dogggg的“炉石阿森纳”队与涛妹&春哥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队获得季军和殿军。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排名版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决赛比分版

赛事回顾

炉石阿森纳 3:4 咖喱鸡组合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第一局是一场青玉系德鲁伊内战,双方镜像开局,炉石阿森纳借助先手优势,青玉兽的成长快于对面。中期两边都凭借着传播瘟疫和末日预言者的组合相互清场。最终“阿森纳”队在终极感染的帮助下,扩大了优势拿下首胜。

第二局 “炉石阿森纳”选择元素法来对阵“咖喱鸡”的青玉德,青玉德起手非常顺利,不断的跳费成长,法师只能眼看着青玉兽越长越大,最终德鲁伊凭借激活和终极感染奠定了胜利。

第三局 “咖喱鸡”换上了元素萨,“阿森纳”继续选择元素法师。萨满前期通过火舌图腾给法师造成了很大的威胁,随后借助巫妖王获得亡者大军,建立起了一支强劲的随从部队,并利用衰变解掉法师场面后,打出嗜血获胜。

第四局 “阿森纳”换上了中速猎,而“咖喱鸡”派出中速骑。前期猎人利用随从优势持续压场,之后更是打出了两只狮子。但是圣骑士利用生平奉献和始生幼龙化解了猎人的豪华阵容将场面扭转。这时的猎人已无还手之力,只能认输。

第五局是一场法师内战。“阿森纳”的法师打出了一波闪电攻势,在前期利用随从快速铺场抢血,然后多个伤害法术直接冲着对方英雄而去,在8费回合就击败了“咖喱鸡”战队

第六局是“阿森纳”的中速猎对阵“咖喱鸡”的元素法,猎人前期不是很顺畅,没有给法师造成太大威胁。不过在中期,利用长鬃草原狮和骨魇稳住了局面,最终利用两个杀戮命令击败了法师。

第七局 “咖喱鸡”依然坚持元素法来对阵“阿森纳”的萨满,法师起手变拿到了火山药水和寒冰箭,随后还使用幸运币打出游荡的恶鬼撕掉了萨满的异变,直接封死了萨满的取胜之路。最后萨满的一波铺场被法师轻松解掉后,只能投降。

在撕卡环节 “咖喱鸡”被撕掉了终极感染,“阿森纳”被撕掉了葛拉卡爬行蟹。

于是“咖喱鸡”成功晋级决赛。

春光灿烂猪八戒 2:4 星风作浪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第一局 “猪八戒”的青玉萨满对阵“星风作浪”的控场法,虽然法师拥有很多的解场法术,并且还拥有末日预言者。但萨满随从质量很高,且每回合只出一个随从,很有心机的针对住了法师。多个回合过后,萨满在场面和手牌上均优于法师,解不掉萨满场面的法师只能认输。

第二局 “猪八戒”队换上了快攻德鲁伊,“星风作浪”依然是控场法师。快攻德前期凶狠异常,快速建立起场面并将法师打到只剩下6点血。不过也很快的将手牌打光,一时间竟然无法再打出更多伤害。好在下一个回合及时的抽到了横扫赢得了胜利。

第三局 “猪八戒”队选择猎人迎战“星风作浪”德鲁伊。前期猎人疯狂的占据场面,很快将德鲁伊的血量压到危险境地,德鲁伊即使摆出传播瘟疫和硬壳清道夫也难以招架,不过这时德鲁伊拿到了终极感染,不但补充了手牌,还多了5点护甲成功保住了自己,随后依靠卡差优势反败为胜。

第四局 “星风作浪”选择萨满来对付“猪八戒”队的猎人,萨满前期优先站场,而猎人则攻击凶狠,直接打脸,随后双方相互展开凶狠攻势,血量均逼近危险境地,最终萨满更胜一筹击败了猎人。

第五局 “猪八戒”队换上了术士对阵“星风作浪”的中速骑,圣骑士前期便占据了主动,术士的进攻力量被骑士用奉献化解后,只好投降。

第六局 “猪八戒”再度用猎人对阵“星风作浪”法师。法师在前期利用末日预言者干扰猎人的进攻节奏,随后打出巫妖王稳定优势局面,而猎人在缺少优质随从的情况下最终被法师击杀。

如此,“星风作浪”成功晋级决赛。

撕卡环节,“春光灿烂猪八戒”被撕掉了阿彻鲁斯老兵,“星风作浪”被撕掉了二流打手。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季军争夺战中, “炉石阿森纳”打破了“第四魔咒”,4:0干脆地击败了“春光灿烂猪八戒”获得了本次现开赛的季军以及哈尔滨豪华双人游大奖,“春光灿烂猪八戒”获得殿军以及哈尔滨双人游的奖励。

决赛: 咖喱鸡 0:4 星风作浪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第一局是一场青玉德的内战。前期“星风作浪”疯狂成长奠定优势,“咖喱鸡”则利用传播瘟疫和塞纳留斯抵挡,然而自己的青玉兽成长明显不如“星风作浪”,随着“星风作浪”打出加基森拍卖师后,面对已经大到恐怖的青玉兽,“咖喱鸡”只能认输。

第二局 “咖喱鸡”的青玉德对阵“星风作浪”的猎人。由于“咖喱鸡”的德鲁伊被撕掉了终极感染,虽然前期成长顺利,但是后继乏力,缺少有效的过牌手段。这时的猎人变身“死亡猎手雷克萨”利用源源不断的合成僵尸兽,耗死了德鲁伊。

第三局“咖喱鸡”坚持使用青玉德来应对“星风作浪”的萨满。德鲁伊起手不是很好,而萨满则利用诅咒教派疯狂过牌,并通过衰变解掉了德鲁伊的传播瘟疫,奠定胜局。

第四局“咖喱鸡”还是不放弃青玉德,“星风作浪”剩下一套圣骑士。缺乏有效过牌手段的德鲁伊,仍然没有得到发牌员的眷顾,很快便再一次倒下。

至此,星苏&风行云的“星风作浪”组合夺得了本次双人现开赛的冠军,以及北海道豪华双人游大奖。可爱小弱鸡&JasonZhou的“咖喱鸡”战队获得亚军,赢得北海道双人游奖励。

在互送礼物环节,罗西基收到秋日送的魔兽世界笔记本一份,dogggg收到驴鸽送出的阿尔萨斯笔记本一份,涛妹抽中了Sol送的高达模型,而春哥获得了毕游侠给出的守望先锋鼠标。可爱小弱鸡获得了小鱼鱼送的桌游一套,JasonZhou抽中了啦啦啦送的乐高玩具一份;风行云则得到了doggg给出的魔兽玩具一个,星苏抽中千雪送的鱼人背包和颈枕。

双人现开赛完美落幕 星苏风行云夺冠

双开赛精彩亮点回顾

在本次《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的比赛中,还有不少非常欢乐有趣的瞬间,在这里也与大家分享一二。

1.王师傅与艾雅:王师傅在本次双开赛中与毛毛组成了夫妻组合,艾雅•黑掌成为了他们几套牌组中的核心牌。因此在赛前,王师傅放话如果谁敢在比赛时撕掉他的艾雅,就跟他断交。于是在比赛的过程中,王师傅使劲浑身解数与同组的其他战队“交易谈判”,成功保住了艾雅,不过遗憾的是艾雅并没有帮助他成功晋级。

2.辣手摧花的狗贼:慕容清清和白泽组成了本次比赛中的唯一一支女生战队“清清白白”,她们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一路打进了八强赛。然而在决定能否晋级四强的一战中,已经确定被淘汰的狗贼&啦啦啦“最美不过夕阳红”队并没有给“清清白白”任何照顾,以3:0的比分完胜,可谓辣手摧花。最后狗贼痛心疾首的表示自己的女粉丝怕是要掉光了。

3.阿森纳第四魔咒:本次比赛里罗西基携手Dogggg组成了“炉石阿森纳”战队,被不少人戏称看名字就已经确定了会是第四名,还喊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所谓第三,阿森纳第四”的口号。最终“炉石阿森纳”队一路打进四强,倒在了“咖喱鸡”战队脚下,眼看着就要验证预言了,好在最后他们击败了“春光灿烂猪八戒”队,拿到了第三名,戳破了魔咒。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圆满落幕,不知道几位获得旅游大奖的主播们会如何安排这次的旅行呢?我们下一次双人现开赛再见!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 9月16日比赛综述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炉石现开赛D组:罗西基携手慕容清清晋级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