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16 12: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5日展开了八强循环赛上半组的比赛。最终罗西基&doggg的“炉石阿森纳”队和涛妹&春哥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队成功晋级四强。

新闻资讯 涛妹 罗西基 现开赛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5日展开了八强循环赛上半组的比赛。最终罗西基&doggg的“炉石阿森纳”队和涛妹&春哥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队成功晋级四强。杨心宇&吴钰的“花式神抽”队和秋日&千雪的“一打多”队遭遇淘汰。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9月16日16点,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将打响八强循环赛下半组的比赛。届时星苏&风行云的“星风作浪”队、啦啦啦&狗贼的“最美不过夕阳红”队、可爱小弱鸡&JasonZhou的“咖喱鸡”队以及慕容清清&白泽的“清清白白”队将为四强最后两个名额展开角逐,究竟哪支队伍能够脱颖而出呢?

欢迎锁定暴雪游戏频道官网或各大直播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观看比赛!

直播地址:http://www.blizzardtv.cn/

今日比赛预告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昨日比赛回顾

八强上半组比分情况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八强上半组积分情况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春光灿烂猪八戒 3:2 花式神抽

第一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快攻德对阵“花式神抽”的术士,快攻德起手非常顺畅,很快便通过随从铺场占据优势,而术士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直接崩溃输掉了首局。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第二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术士对阵“花式神抽”的青玉德,术士开局比较顺利,掌握了主动,但是青玉德通过传播瘟疫和横扫扭转了颓势,优势不再的术士无法继续组织有效进攻,只能投降。

第三局是一场术士内战,“花式神抽”的动物园开局更具优势,通过随从不断的持续压场,“春光灿烂猪八戒”这边对比劣势过大,最终不敌,选择了投降。

第四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坚持用术士对阵“花式神抽”鱼人骑,前期术士强势压场,不过在6费回合之后,骑士连续摆出了多个嘲讽,术士这边渐入颓势,此时双方血量都进入危险境地。在最后斩杀阶段,术士神抽到了一张灵魂之火击杀对面,逆转比赛。

第五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进化萨对阵“花式神抽”的鱼人骑,前期进化萨满随从不断,将局面稳稳的抓在手里,并且配合异变获得了更优质的随从。鱼人骑虽然边打边防,但最终防线被击溃,输掉了比赛。

在撕卡环节,“春光灿烂猪八戒”撕掉了对面的传播瘟疫,“花式神抽”撕掉了对面的异变。

一打多战队 1:3炉石阿森纳战队

第一局“一打多”的克苏恩德对阵“炉石阿森纳”的进化萨,前期进化萨稳扎稳打,占据主动,德鲁伊则手握两张终极感染,略微卡手,不过依靠青玉巨兽成功拖到了后期,但此时血线已经不稳,即使终极感染也无力回天,最终被萨满用嗜血强化随从后击败。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第二局“一打多”的克苏恩德对阵“炉石阿森纳”的宇宙法,宇宙法与德鲁伊边防边打,双方一度难解难分,不过因为法师解场不利,无法有效压制德鲁伊的成长,最终德鲁伊破掉法师寒冰屏障,赢得了本局。

第三局“一打多”的中速猎对阵“炉石阿森纳”的青玉德,中速猎前期手牌十分顺,但是面对青玉德双激活终极感染之后的快速返场,成功摆出多个优质的高攻高血嘲讽随从,猎人只能无奈投降。

第四局“一打多”的中速猎对阵“炉石阿森纳”的宇宙法,法师依靠卡扎库斯制造解场药水,并配合暴风雪等丰富的范围解场手段,频频破掉猎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阵容和攻势,最终获得了胜利。

撕卡环节:“一打多”选择撕掉了对方的始生幼龙,“炉石阿森纳”撕掉了对方凶恶的雏龙。

春光灿烂猪八戒 3:2 一打多战队

第一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快攻德对阵“一打多”的克苏恩德,前期快攻德这边依靠快速的随从铺场,成功将克苏恩德抢到一点血,但是克苏恩德依靠终极感染加的五点甲苟活并解场,此时的快攻德已经没有了手牌和场面,只能投降。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第二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快攻德对阵“一打多”的控场法,快攻德开局不利,无法占据场面优势。在面对法师丰富的解场法术后,快攻德很快败下阵来。

第三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坚持选择快攻德对阵“一打多”的进化萨,这一局快攻德起手非常顺利,很快就建立起的随从优势,将进化萨的血线压倒危险处境,而进化萨这边一波衰变,效果不是很好,并没有给德鲁伊造成太大的阻碍,被快攻德抓到了机会拿下本局。

第四局 “春光灿烂猪八戒”的术士对阵“一打多”的进化萨,术士前期铺场十分强势,将萨满抢至2血,不过萨满成功苟住,并依靠随从异变将场面夺回,在关键时刻,术士抽到了灵魂之火,率先击败对面。

第五局是一场萨满内战,“一打多”前期随从更为优质占据了主动,但随后的一波异变,变出了末日预言者,致使优势尽失。双方僵持拖入后期,最终“一打多”过牌不如对面,被“春光灿烂猪八戒”反转了局面。

撕卡环节 “一打多”选择撕掉了对方的活体法力,“春光灿烂猪八戒”撕掉了对方的终极感染。

花式神抽2:3 炉石阿森纳组合

第一局 “花式神抽”的术士对阵“炉石阿森纳”的青玉德,术士起手不是很好,拿到了两张高费牌,无法给德鲁伊造成压力。中期双方进入随从交换,你争我夺,但术士明显处于下风,打不开局面。随着青玉德十费准时的上场终极感染,面对巨大的卡差,“花式神抽”最终落败。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第二局 “花式神抽”的青玉德对阵“炉石阿森纳”的宇宙法,开局德鲁伊虽然不断跳费成长,但是过牌迟迟不到一度陷入尴尬局面。好在打空手牌后终极感染及时到来。而宇宙法这边虽然有卡扎库斯在手,但也无法创造优势,最终只能认输。

第三局 “花式神抽”的术士对阵“炉石阿森纳”的进化萨。前期术士不断站场抢血,虽然被萨满的衰变成功拖慢住了攻势,但萨满的异变质量不高,无法扭转局面。最终被术士的地狱烈焰完成过墙斩杀。

第四局 “花式神抽”的牧师对阵“炉石阿森纳”的进化萨。由于花式神抽的牧师带了大量的解场和范围伤害法术,在前期成功压制住了萨满的局面,不过随后萨满依靠异变获得了不少4攻随从,正中牧师的死穴,成功反转战局,获得了胜利。

第五局 “花式神抽”牧师对阵“炉石阿森纳”宇宙法。开局牧师利用结晶预言者拿到两个变羊术破解掉法师的随从,占据主动。不过法师依靠更多的生存手段,在牧师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后,一点点的耗尽牧师的血量,牧师因为无力回血只能认输。

撕卡环节,“花式神抽”选择撕掉对面的卡扎库斯而“炉石阿森纳”选择撕掉对面的传播瘟疫

至此,八强上半组的晋级结果已经出现。“炉石阿森纳”和“春光灿烂猪八戒”携手晋级四强,而“花式神抽”和“一打多”无缘决赛。随后的两场比赛中,“炉石阿森纳”3:1击败

“春光灿烂猪八戒”获得小组第一,“一打多”2:3不敌“花式神抽”小组垫底。

炉石现开赛:罗西基战队携手涛妹战队晋级

比赛结束,进入互送礼物环节。遗憾告别比赛的“花式神抽”和“一打多”每人都拿到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其中杨心宇抽中蓝圣者送出的书画扇;吴钰抽到李博赠送的皮手包一个,秋日抽中吴钰送的炉石传说手办;而千雪抽中瓦莉拉送出的部落主题双肩背包。

9月16日16点,让我们继续关注八强下半组的比赛,又会有哪两支队伍能够突围晋级呢?精彩别错过!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炉石现开赛D组:罗西基携手慕容清清晋级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9月14日 2017暴雪嘉年华预热直播活动

设计师蓝贴 竞技场抓牌将有小小的改动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