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12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1日进行了C组小组循环赛。秋日&千雪的“一打多”战队和可爱小弱鸡&JasonZhou的“咖喱鸡”战成功晋级,而安德罗妮&灭神的“开包你会变强”队以及小鱼鱼&I...

新闻资讯 双人现开赛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在9月11日进行了C组小组循环赛。秋日&千雪的“一打多”战队和可爱小弱鸡&JasonZhou的“咖喱鸡”战成功晋级,而安德罗妮&灭神的“开包你会变强”队以及小鱼鱼&Infi的“抱大腿”战队遭遇淘汰。

9月12日16点,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篇将打响D组小组循环赛。我们将迎来瓦莉拉&毕游侠的“运气选手”队;BBC&蓝圣者的“明年很瘦”队;罗西基&dogggg的“炉石阿森纳”队;以及唯一的全女生队伍:白泽&慕容清清的“清清白白”队。他们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欢迎锁定各大平台的暴雪游戏频道以及暴雪游戏频道官网直播!

观看直播:http://www.blizzardtv.cn/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比赛回顾

C组比分情况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C组积分情况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C组撕卡情况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一打多 3:1 开包你会变更强

第一局 “一打多”战队的克苏恩体系德鲁伊对阵“开包你会变得更强”队的奇迹贼,德鲁伊通过传播瘟疫占据场面优势,奇迹贼的伺机待发晚来一回合导致加基森只刷了两张牌,最后德鲁伊使用维克洛尔大帝在场面竖起两面高墙,配合buff击败了盗贼。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第二局 “一打多”队的猎人迎战“开包”队的进化萨满,萨满的场面一直被猎人的两把鹰角弓控制,并且猎人通过两波关门放狗解光萨满场面并养出了20攻击力的食腐土狼,最后萨满即使祭出骨魇也无力回天,被猎人直伤打死。

第三局 “一打多”队的进化萨满迎战“开包”队再次出战的奇迹贼,奇迹贼通过加基森刷法术快速打出双奥术巨人,“一打多”队连续卡手只好投降。

第四局 进化萨满内战,虽然“开包”队在四费就打出了海巨人站场,但两次异变质量都不是很高,最后被“一打多”队的萨满返场并且带走了胜利。

最后的“撕”卡环节,双方通过讨论,“一打多”队撕掉了对面的瓦拉纳王子,“开包”队则撕了对方的一张滋养。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咖喱鸡 3:2 抱大腿

第一局青玉德内战,双方起手都比较胡,但拥有艾雅黑掌的“抱大腿”队的青玉魔像成长更快,加之顺畅的过牌,最终带走了胜利。

第二局 “咖喱鸡”队的猎人对阵“一打多”的海盗战士,“抱大腿”的海盗战在前期给予猎人一定的压力,咖喱鸡依靠放狗和食腐土狼抵挡,但被战士武器加血帆教徒解掉,再无还击之力。

第三局 “咖喱鸡”队的德鲁伊对阵“一打多”队的控制术士,德鲁伊前期跳费非常快,术士始终解不掉场面最后被德鲁伊带走。

第四局 “咖喱鸡”队的猎人在4费回合依靠巴内斯拉出了狮子,不过“抱大腿”的术士依靠丰富的法术和解场手段,边打边解。最终猎人依靠兽群召唤和鹰角弓击败了术士,赢得胜利。

决胜局 “咖喱鸡”队的进化萨满迎战“一打多”队的术士,术士始终无法解干净萨满的场面,最后被萨满进化一波带走比赛,“咖喱鸡”队成功翻盘。

“撕”卡环节,经过双方讨论,“抱大腿”撕掉对面的金色德鲁伊死亡骑士牌, “咖喱鸡”队撕掉了对方的亵渎。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开包你会变更强 1:3 咖喱鸡

第一局 “开包”队的中速德对阵“咖喱”队的进化萨满,虽然德鲁伊的费用领先,但无法解掉萨满场面,被萨满神抽嗜血带走。

第二局 “开包”队再次用中速德迎战“咖喱”队的青玉德,青玉德手牌一直很顺,中速德始终无法控住场面,最后鬼抽激活,无奈选择投降。

第三局 “开包”队换用进化萨满对阵“咖喱”队的猎人,萨满始终占据着场面优势,猎人一直无法返场,最终无奈选择投降。

第四局 双方猎人内战,“咖喱”队的猎人手牌更顺,一直占据场面优势,最后成功通过场面随从将对方带走,取得了胜利。

“撕”卡环节,“咖喱鸡”选择撕掉了对方的熊鲨,“一打多”则撕掉了对方一张长鬃草原狮。

双人现开赛C组:秋日战队携手弱鸡战队晋级

接下来的比赛中,“一打多”队3:2战胜了“抱大腿队”与“咖喱鸡队”携手提前出线,随后,“开包”队3:0战胜“抱大腿”队,结束了本次双人赛的旅程。“一打多”队以3:1的比分击败“咖喱鸡”队获得了小组第一。

在温馨有爱的送礼物环节中,Infi抽中了JasonZhou送出的音响,小鱼鱼则获得了BBC送出的附有一首诗的搓衣板。而灭神获得了Infi送出的电竞鼠标,会长则获得了最大的一份礼物,来自囚徒的洗衣机。

9月12日16点,我们将迎来D组小组赛,届时又会有哪些精彩有趣的对决呢?让我们准时锁定直播,不见不散!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9月14日 2017暴雪嘉年华预热直播活动

设计师蓝贴 竞技场抓牌将有小小的改动

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 9月10日比赛综述

双人现开赛首日综述 欢声笑语中打出GG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