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设计师蓝贴 竞技场抓牌将有小小的改动

设计师蓝贴 竞技场抓牌将有小小的改动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11 16:24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经常打JJC的可能会知道,暴雪在冰封王座这个补丁把前两抓固定为他们的设定的那些配合卡牌,设计师回复说这个修改会在9.1补丁后面一个补丁取消,前两抓不再固定是这些卡。

竞技场 新闻资讯

设计师蓝贴 竞技场抓牌将有小小的改动

经常打JJC的可能会知道,暴雪在冰封王座这个补丁把前两抓固定为他们的设定的那些配合卡牌(大部分是元素,龙,野兽,鱼人),但是后面28抓却不会提升这些配合卡的几率,甚至这些固定卡里还有暴龙蛋和黑金大亨这种卡。

设计师回复说这个修改会在9.1补丁后面一个补丁取消,前两抓不再固定是这些卡。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双人现开赛冰封王座 9月10日比赛综述

双人现开赛首日综述 欢声笑语中打出GG

双人现开赛之冰封王座篇 明日16点开战

外服新活动送新卡背 期待国服额外活动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