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9-06 14: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8强淘汰赛第二日比赛于9月5日进行,营地OmegaZero和悟空丶特兰克斯顺利晋级,他们和OMJasonZhou及OMnjdjiajia一同杀入四强,这四位选手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地区...

新闻资讯 黄金赛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8强淘汰赛第二日比赛于9月5日进行,营地OmegaZero和悟空丶特兰克斯顺利晋级,他们和OMJasonZhou及OMnjdjiajia一同杀入四强,这四位选手也获得了代表中国地区参加《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夏季赛的名额。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9月6日18:00,我们将迎来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决赛日的比赛,究竟哪一位选手能够笑到最后,并如愿捧起夏季赛的冠军奖杯?我们一同见证!

赛事回顾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OMWangYifeng 1:3 SHRoyalBaiZe

双方的德鲁伊被禁用。

SHRoyalBaiZe利用牧师先下一城。

第二局OMWangYifeng的手牌术士抵御住了SHRoyalBaiZe海盗战士的输出,战士的两个苦潮多头蛇都被术士用灵魂虹吸解决, OMWangYifeng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OMWangYifeng使用任务战士迎战SHRoyalBaiZe的鱼人圣骑士,战士为了应对圣骑士前期的铺场,起手并没有留任务,但是攻势犀利的圣骑士还是很顺利地拿下比赛。

第四局,SHRoyalBaiZe重新拿出海盗战士,OMWangYifeng这边派上宇宙牧师,战士2费回合3个海盗站场, 6费回合完成斩杀。SHRoyalBaiZe击败OMWangYifeng率先进入胜者组。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营地OmegaZero 3:2 悟空丶特兰克斯

双方的德鲁伊被禁用。

第一局海盗体系战士内战,营地OmegaZero的起手不佳,悟空丶特兰克斯2费已经3个海盗站场,营地OmegaZero在3费回合果断选择认输,1:0,悟空丶特兰克斯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营地OmegaZero使用宇宙牧师迎战悟空丶特兰克斯的手牌术士,牧师较早摸到了缚链者拉兹和黑暗收割者安度因,尽管营地OmegaZero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并不影响他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营地OmegaZero使用了法师,悟空丶特兰克斯继续使用术士,法师手牌消耗较大,后期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好在火焰之地传送门出了苦潮多头蛇,给予了术士致命一击。

第四局,营地OmegaZero使用海盗战士,悟空丶特兰克斯继续使用手牌术士,双方打得你来我往,战士一度将术士打至2血,但营地OmegaZero在最后一个回合没有抽到伤害,最终被悟空丶特兰克斯扳平了比分。

决胜局,营地OmegaZero将恩佐斯的副官给的1-1的武器升级到了5攻,并利用这把武器持续输出,牧师回复手段不够,最终被斩杀,营地OmegaZero取得了比赛胜利。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营地OmegaZero 3:2 SHRoyalBaiZe

双方的德鲁伊被禁用。

第一局SHRoyalBaiZe使用海盗战士对阵营地OmegaZero的法师,战士7费回合1血打破除了法师的寒冰屏障,并在接下来一个回合完成斩杀, SHRoyalBaiZe旗开得胜。

第二局,营地OmegaZero利用海盗战士扳平了比分。

第三局牧师内战,营地OmegaZero在过牌上遥遥领先,并率先打出了缚链者拉兹和黑暗收割者安度因,SHRoyalBaiZe考虑到手牌和场面存在较大劣势,选择了认输。

第四局,营地OmegaZero的法师迎战SHRoyalBaiZe的鱼人体系圣骑士,圣骑士6费回合就依靠两个鱼人领军的BUFF斩杀了法师,双方再次战平。

决胜局,营地OmegaZero的法师对阵SHRoyalBaiZe的牧师,法师依靠巨型蟒蛇的亡语拉出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利用三个火球术将牧师击杀,3:2,营地OmegaZero击败SHRoyalBaiZe成为下半区首位闯入4强的选手。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OMWangYifeng 0:3 悟空丶特兰克斯

双方德鲁伊被禁用。

第一局宇宙牧师内战,双方战至疲劳,悟空丶特兰克斯依靠牌库最后一张牌卡扎库斯,制作出加10甲并造成8点伤害的药水,险胜OMWangYifeng。

第二局悟空丶特兰克斯使用海盗战士,OMWangYifeng 继续使用牧师,战士8费回合轻松击杀牧师,悟空丶特兰克斯扩大领先优势。

第三局,手牌术士内战,OMWangYifeng率先派上了山岭巨人,被悟空丶特兰克斯解掉,之后OMWangYifeng再下一个山岭巨人,又被灵魂虹吸解掉。之后OMWangYifeng出现了两个失误,悟空丶特兰克斯拿下了第三局,悟空丶特兰克斯击败OMWangYifeng进入到了败者组决赛。

炉石黄金赛夏季赛 决赛于今晚正式打响

SHRoyalBaiZe 1:3 悟空丶特兰克斯

SHRoyalBaiZe禁用了对手的术士,而自己的德鲁伊依旧被禁用。

第一局战士内战,SHRoyalBaiZe抢先派上苦潮多头蛇,占据了场面主动,6费回合便击杀了对手。

第二局,悟空丶特兰克斯继续使用战士,这次战士同样在6费回合击杀了SHRoyalBaiZe的鱼人圣骑士,双方战平。

第三局由圣骑士对阵德鲁伊,SHRoyalBaiZe的圣骑士前期占据一定优势,但被德鲁伊将比赛拖至后期,第一张终极感染扭转了局势,第二张终极感染完成斩杀,悟空丶特兰克斯反超了比分。

第四局,SHRoyalBaiZe继续使用圣骑士,悟空丶特兰克斯派上牧师,牧师用缩小药水加暗言术:骇清了圣骑士第一波场,之后又依靠黑暗收割者安度因清了圣骑士第二波场,最终悟空丶特兰克斯击败SHRoyalBaiZe取得了最后一张4强入场券。

至此本次夏季赛4强选手已全部产生,他们将在9月6日18:00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相关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8强淘汰赛首日综述

黄金联赛夏季赛8强淘汰赛 9月4日打响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