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8-31 16: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于8月30日进行,五轮比赛过后,A组的 RoyalKylinS 和B组的 OMJasonZhou 都依靠5胜0负的成绩基本锁定晋级名额。

新闻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于8月30日进行,五轮比赛过后,A组的 RoyalKylinS 和B组的 OMJasonZhou 都依靠5胜0负的成绩基本锁定晋级名额,C组的形势虽然较为复杂,但同样取得5胜的 OMWangYifeng 晋级的可能性也很大。 D组除了两名1胜4负的选手,其他人仍保留晋级机会。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8月31日18:00,我们将继续迎来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32强小组赛临近尾声,对于争夺8强名额的选手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究竟哪些选手能够顺利晋级?让我们一同关注直播。

赛事回顾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RoyalKylinS 3:0 OMJianMo

双方的德鲁伊都被禁止使用。

第一局RoyalKylinS使用大哥牧师迎战OMJianMo的海盗战士,牧师在4费回合依靠巴内斯拉出亚煞极,而亚煞极在回合结束时又拉出了黑曜石雕像,战士只能无奈解场。5费回合牧师用神圣新星将战士的场面基本瓦解,之后又依靠永恒奴役复活了黑曜石雕像并再次召唤出亚煞极,战士无力回天,输掉比赛;

第二局RoyalKylinS使用任务战士,OMJianMo这边换上了宇宙体系牧师,尽管战士卑劣的脏鼠帮助牧师拉出了先知维纶,但是战士的护甲已经累积得非常高,最终牧师被完成任务的战士用技能带走, RoyalKylinS再下一城;

第三局快攻对快攻,RoyalKylinS的鱼人圣骑士率先启动,1费回合两张鱼人站场,让OMJianMo的海盗战士陷入到解场的被动中,6费回合圣骑士就将战士劝退, RoyalKylinS取得五连胜。

A组剩余三场比赛,DAWNYouXi 2:3 不敌OMPF;悟空丿一片叶子 2:3 负于OMXHope;平凡丶萝卡 3:2 战胜SHRoyalBaiZe。五轮战罢,除了RoyalKylinS 5胜0负遥遥领先外,其余选手均还有机会,最后两轮比赛显得更加重要。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悟空丶特兰克斯 1:3 OMBetray

本场比赛双方的德鲁伊都被对手禁用。

第一局宇宙体系牧师内战,OMBetray这边率先变身暗影收割者安度因,提前用技能输出了对手两个回合占到了血量优势,而悟空丶特兰克斯也曾有机会打出27血斩杀,但最终缺少一张低费手牌没能如愿, OMBetray拿下首局;

第二局悟空丶特兰克斯继续使用牧师迎战 OMBetray的任务战士,在战士的关键回合,牧师有三个随从站场,战士一张卑劣的脏鼠拉出了牧师的末日预言者,戏剧性地解决了牧师的场面,而此时战士也做完了任务,悟空丶特兰克斯再输一局;

第三局悟空丶特兰卡斯换上了鱼人体系圣骑士,OMBetray这边使用了法师,圣骑士起手疯狂铺场,法师在中期没有摸到末日预言者和冰霜新星,最终输掉了比赛,悟空丶特兰克斯扳回一局;

第四局 OMBetray的法师抢血思路很明确,最终依靠一张炎爆术完成了斩杀,3:1,OMBetray击败悟空丶特兰克斯。

B组剩余比赛,DAWNS 2:3 负于可爱小弱鸡,OMJasonzhou 3:0 战胜OMInnerBank取得五连胜,营地丨小学生 1:3 不敌沉默之剑。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NewbeeNaiGod 3:2 OMStarrr

NewbeeNaiGod的德鲁伊被禁止使用,OMStarrr的法师被禁用。

首局,OMStarrr便拿出强势的青玉体系德鲁伊,NewbeeNaiGod这边拿出奇迹潜行者迎战,潜行者前期就占据了场上主动,德鲁伊一直处于被动解场状态,8费回合潜行者已经6随从站场,而此时德鲁伊仅仅拥有14血,最终潜行者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NewbeeNaiGod换上法师,OMStarrr则拿出了海盗战士,海盗战3费就已经三个海盗站场,其中两个还是南海船长, 6费回合战士完成斩杀,双方战平;

第三局,OMStarrr重新拿出了德鲁伊,NewbeeNaiGod这边派出了宇宙牧师,尽管德鲁伊这边青玉魔像成长很快,但是牧师变身以后依靠“太阳裂片”莱拉刷到不少法术,牧师持续用技能输出,最终依靠先知维纶完成了对德鲁伊的17血斩杀;

第四局NewbeeNaiGod使用法师的思路过于激进,急于法术伤害抢对手的脸,结果被德鲁伊反杀,双方再次战平;

决胜局比赛,NewbeeNaiGod的任务法师迎战OMStarrr的宇宙牧师, NewbeeNaiGod没有再次错失机会,收集齐所有关键牌打出了无限火球的斩杀,取得了比赛胜利。

C组另外三场比赛,OMWangYifeng 3:2 击败OMBreath取得小组赛五连胜;悟空丶爱娜咪 2:3 不敌OMHamster;陌上桑 1:3 负于狮子座小王爷。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晋级名额已经不多

冰可乐丶炸炸 2:3 ahqDogggg

冰可乐丶炸炸的术士被禁止使用,ahqDogggg这边被禁用的则是德鲁伊。

第一局冰可乐丶炸炸使用宇宙牧师迎战ahqDogggg的鱼人体系圣骑士,牧师在化解了圣骑士的铺场之后,圣骑士手牌消耗殆尽逐渐不支,冰可乐丶炸炸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ahqDogggg继续使用圣骑士,而冰可乐丶炸炸使用法师应对,法师前期依靠末日预言者完成了一波清场,但是圣骑士依旧迅速铺开场面,最终圣骑士拿下了比赛,ahqDogggg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ahqDogggg拿出海盗战士挑战冰可乐丶炸炸的德鲁伊,德鲁伊拿战士5费拍下的苦潮多头蛇没有办法,战士很快击杀德鲁伊,ahqDogggg反超了比分;

第四局冰可乐丶炸炸继续使用德鲁伊,ahqDogggg只剩一个牧师,牧师这局迟迟抽不到暗影收割者安度因,而德鲁伊后期的青玉魔像越来越大,ahqDogggg最终选择认输,双方再次战平;

决胜局法师对阵牧师,法师即便利用阿莱克丝塔萨将牧师喷至15血,但牧师仍然依靠强大的回复能力使自己保持在了安全血量,最终法师被牧师巨大的场攻带走,3:2,ahqDogggg险胜冰可乐丶炸炸。

D组剩余三场比赛,悟空丶另寻沧海 0:3 不敌DAWNYing;金陵一梦丶假假 1:3 负于OmegaZero;黑色神幻 3:2 击败Royaleeping。

8月31日18:00将进行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32强小组赛即将收官,选手们将为了8强席位展开争夺,让我们继续关注精彩赛事直播。


更多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相关资讯: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夏季赛8月28日综述 晋级名额竞争激烈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次日综述

黄金赛夏季赛8月26打响 分组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