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8-30 13: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于8月29日晚进行。四轮比赛过后,RoyalKylinS 、OMJasonZhou 和 OMWangYifeng 保持着全胜战绩,他们离晋级只有咫尺之遥。

新闻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于8月29日晚进行。四轮比赛过后,RoyalKylinS 、OMJasonZhou 和 OMWangYifeng 保持着全胜战绩,他们离晋级只有咫尺之遥。而 OMPF 、陌上桑 和 狮子座小王爷 三名选手仍未尝一胜,晋级机会渺茫。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8月30日18:00,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将会继续进行,小组赛的赛程进入白热化阶段,究竟哪些选手能够晋级8强?让我们一同关注直播。

赛事回顾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OMPF 2:3 OMXHope

之前同为0胜3负的OMPF和OMXHope在第四轮相遇,本场比赛可谓生死战,负者几乎将丧失晋级希望。赛前双方都禁用了对方的德鲁伊。

第一局,OMPF使用宇宙体系牧师对阵OMXHope的任务战士,牧师这边较早地抽到了缚链者拉兹和暗影收割者安度因,奠定了胜局;

第二局,OMPF选择了奇迹体系潜行者,而OMXHope继续使用战士,相较而言,战士的节奏有些偏慢,反而让潜行者的随从源源不断,战士解场乏力,2:0,OMPF再下一城;

第三局OMXHope不容有失,他换上了术士来迎战OMPF的鱼人圣骑士,3费回合术士依靠末日预言者解决对手三个随从并抢得先手,这让圣骑士非常难受,之后圣骑士再也无法确立起足够的场面优势,最终输掉了这局比赛,2:1,OMXHope扳回一分;

第四局OMXHope使用宇宙牧师再此克制了OMPF的圣骑士,比分来到 2:2;

决胜局,圣骑士对阵任务战士,4费回合圣骑士的输出已经非常可观,但是战士抽到暴虐食尸鬼并配合鱼死网破清光了圣骑士的场面,比赛局势瞬间扭转,最终圣骑士选择了认输。OMXHope连扳三局,完成逆转,避免了四连败。

A组另外三场比赛,DAWNYouXi 3:1 战胜OMJianMo;RoyalKylinS 3:2 战胜平凡丶萝卡;悟空丿一片叶子 0:3 败给SHRoyalBaiZe。四轮过后,RoyalKylinS成为小组唯一不败选手,晋级在望。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DAWNS 1:3 OMJasonZhou

本场比赛,DAWNS的战士被禁用,OMJasonZhou的德鲁伊无法登场。

第一局DAWNS的鱼人圣骑士迎战OMJasonZhou 的奇迹体系潜行者,潜行者前中期十分卡手,场面一直被圣骑士控制。潜行者濒死时,依靠伺机待发加圣疗术稳住场面,最终圣骑士输出不够被潜行者逆转取胜;

第二局鱼人圣骑士内战,先手的DAWNS十分强势,6费回合派上温顺的巨壳龙,进化后增加了攻击力的鱼人直接带走了OMJasonZhou圣骑士,双方战平;

第三局OMJasonZhou继续使用圣骑士,DAWNS拿出了难得未被禁用的青玉体系德鲁伊,尽管德鲁伊科技跳得很快,但是圣骑士前期就牢牢占据场面,圣骑士的5费回合,德鲁伊就面临死亡的危险,最终没有摸到始生幼龙和终极感染的德鲁伊无法抵挡住圣骑士的攻势输掉了这一局,2:1,OMJasonZhou再次取得领先;

第四局,OMJasonZhou使用海盗战士挑战DAWNS的德鲁伊,DAWNS在关键回合出现失误,葬送胜利的机会,最终被战士抽到库卡隆精英卫士完成了斩杀。

B组剩余比赛,OMBetray 3:0 战胜沉默之剑;可爱小弱鸡 2:3 不敌营地丨小学生;悟空丶特兰克斯 3:2 击败了OMInnerBank。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OMBreath 1:3 OMHamster

本场比赛双方的德鲁伊依旧无缘登场。

第一局OMBreath拿出海盗战士挑战OMHamster的宇宙体系术士,3费OMHamster使用格拉卡爬行蟹吃掉了战士的一个海盗,术士抢得先手,战士瞬间被动,5费战士的奥金斧又被术士吃掉,OMBreath彻底绝望,输掉首局;

第二局OMBreath继续使用海盗战士,OMHamster的任务战士完全遏制住了对手的进攻,前期就摸到3张嘲讽随从的OMHamster抵挡住了对手大部分伤害,OMHamster再下一城;

第三局OMBreath继续派出战士,这局OMHamster的大哥体系牧师没法抵挡战士的进攻,6费回合输掉了比赛,OMBreath扳回一分;

第四局,OMBreath使用宇宙体系牧师对阵OMHamster的大哥牧师,大哥牧师6费回合使用暗影精华拉出亚煞极,后者又在回合结束时拉出亚瑟拉,之后一个回合亚煞极又拉出死亡之翼,OMBreath这边根本无法解决掉对手的场面,比赛结束。

OMHamster以3:1的比分击败OMBreath。4轮过后,双方战绩同为3胜1负。

C组剩余三场比赛,OMWangYifeng 3:1 战胜营地丨星辰;NewbeeNaiGod 3:2 战胜狮子座小王爷;悟空丶爱娜咪 3:2 击败陌上桑。

夏季赛8月29日综述 小组赛进入白热化

黑色神幻 3:0 OmegaZero

黑色神幻的牧师被禁用,OmegaZero的战士被禁用。

第一局,黑色神幻使用海盗战士对上OmegaZero的圣骑士,海盗战士起手非常顺,6费便将圣骑士斩杀;

第二局黑色神幻拿出了青玉体系德鲁伊,OmegaZero继续使用圣骑士,圣骑士这局开局就抢到先手,中期依靠飞火流星·芬杰扩大了场面优势,7费已经铺满了场面,德鲁伊依靠传播瘟疫抵挡住了圣骑士的攻势,OmegaZero试图通过芬杰拉出第二张鱼人领军,但是并没有如愿,最终德鲁伊完成翻盘;

第三局黑色神幻拿出了仅剩的鱼人圣骑士,OmegaZero改变思路派出了宇宙体系牧师,圣骑士这边起手非常好,5费时牧师就仅剩11血,6费回合圣骑士完成斩杀,黑色神幻战胜了OmegaZero。

D组其他战况,悟空丶另寻沧海 3:0 击败Royaleeping;DAWNYing 3:1 战胜ahqDogggg;冰可乐丶炸炸 2:3 憾负金陵一梦丶假假。

8月30日18:00,将进行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欢迎继续关注精彩赛事直播。


更多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相关资讯:  

夏季赛8月28日综述 晋级名额竞争激烈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次日综述

黄金赛夏季赛8月26打响 分组名单公布

黄金超级联赛夏季赛 季前赛的晋级名单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