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

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7-10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大家都知道“奥金尼+自走炮”这一“伤害-回血-伤害-回血”的死亡循环,所以在吸血机制出来以后,很多人也第一时间想到了吸血效果是否会和奥金尼产生这样的互动。

新闻资讯 蓝贴

大家都知道“奥金尼+自走炮”这一“伤害-回血-伤害-回血”的死亡循环,所以在吸血机制出来以后,很多人也第一时间想到了吸血效果是否会和奥金尼产生这样的互动(毕竟牧师是有吸血职业卡的啊)。

对此,炉石社区经理Keganbe在reddit上正面回复了玩家关于吸血异能和奥金尼的互动问题。

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

在《冰封王座的骑士》中我们引入了新的关键词异能“吸血”,用来代替之前规则叙述中“造成的伤害还会为你的英雄恢复等量的生命。”我们会在未来几周公布更多带有吸血异能的单卡。

目前在游戏中有吸血异能的单卡有燃鬃·自走炮和痛苦女王,在《冰封王座的骑士》上线后他们的规则描述会统一改为吸血。

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

只有这两张卡会改描述,升腾者海纳泽尔不会改。因为如果把其描述改成“使你的法术获得吸血”,那意味着两个升腾者也只能让吸血效果触发一次,所以他们决定保留原描述,这样如果场上有两个升腾者,就可以吸两次。

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

神圣之火、吸取生命和海潮涌动不会改(区分“造成伤害回等量血”和“造成X伤害回Y血”)

之前奥金尼灵魂祭司和痛苦女王有非常有趣的组合。她们目前的互动导致了愈合和伤害的连续循环,最终导致游戏结束。 在《冰封王座的骑士》中,我们将改变奥金尼和吸血异能的相互作用,使得奥金尼能力只会触发一次。暗影之握也与奥金尼一样。

蓝贴揭示新机制吸血 奥金尼和吸血配合

从安戈洛版本给老卡加元素tag,到现在的出新吸血机制的改动,我们可以看到暴雪越来越愿意去改变卡牌描述使其统一化了(比起熊德的卡牌描述……)

这一点是很令人欣喜的。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世界锦标赛春季赛次日综述 八强已出炉

新版本公布 冰封王座的骑士将开始预售

为了巫妖王 快来加入冰封王座的骑士吧

顶尖好手集结会 世锦赛春季赛观赛指南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