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Hearthstone Wild Open 7月2日正式打响

Hearthstone Wild Open 7月2日正式打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6-30 16: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Hearthstone Wild Open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01:00打响,在《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中脱颖而出的两位选手将代表中国地区参赛。

新闻资讯 炉石传说

Hearthstone Wild Open 7月2日打响

Hearthstone Wild Open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01:00打响,在《炉石传说》狂野大师赛中脱颖而出的两位选手将代表中国地区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总计8位选手将围绕着冠军荣誉及丰厚奖金展开精彩的角逐。因为签证问题,驴鸽将会代替深海羽翼参赛,他将与SHRoyalBaiZe 一起参与Hearthstone Wild Open的冠军争夺。

玩家们可以通过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收看精彩赛事,一起为选手们加油。

直播地址:http://gold.blizzard.cn/

选手组成

美洲地区:Control、MeknugetZz

欧洲地区:Alb987、Bertík

亚太地区:masnic、Noriggoon

中国地区:SHRoyalBaiZe、LVGE

Hearthstone Wild Open 7月2日打响

比赛赛制

本次比赛使用狂野模式下的征服赛制,八位选手将进行4BAN1三职业BO5单败淘汰赛。

比赛时间

7月2日01:00 四分之一决赛

7月3日01:00 半决赛及决赛

赛事奖金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池为25,000美元

冠军:8,000美元

亚军:5,000美元

第3-4名:3,000美元

第5-8名:1,500美元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全新扩展包将在世界锦标赛春季赛前公布!

本周乱斗已经出炉 全明星乱斗再次登场

即将到来的改动 盗贼任务需求数量增加

谁能夺得冠军 炉石传说春季赛活动领卡包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