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4-18 10: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小组赛大地、猎潮组的最后三轮比赛在4月16日进行,最终大地组OMJasonZhou、ahqDogggg,以及猎潮组的NewbeeNaiGod、旋风丶沐雨栉风成功晋级八强。

新闻资讯 黄金超级联赛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2017《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小组赛大地、猎潮组的最后三轮比赛在4月16日进行,最终大地组OMJasonZhou、ahqDogggg,以及猎潮组的NewbeeNaiGod、旋风丶沐雨栉风成功晋级八强。他们将和黑色神幻、OMXHope、悟空丶特兰克斯以及哈姆士郎在今天14:00展开八强小组赛的对决。

从八强比赛开始,赛制将升级为5ban1四职业征服单循环赛制,前4名晋级。17日和18日的比赛将于每天14:00打响,玩家们可以通过暴雪游戏频道2收看精彩直播。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大地组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此前4胜0负的OMJasonzhou一上来就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以3:2的比分击败ahqDogggg,一波5连胜提前锁定八强晋级名额。而大地组另一个晋级名额的争夺则十分激烈,百万星光丶影、ahqDogggg、OM夕尘残枫以及游学者丶黄帝7轮战罢同以4胜3负的成绩并列小组第二,展开加赛。最终ahqDogggg在加赛中胜出,顺利晋级八强,而游学者丶黄帝则无缘小组前四。

猎潮组

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八强选手诞生

猎潮组的榜首归属也没有太大悬念,之前表现出色的NewbeeNaiGod以6胜1负的骄人战绩晋级八强。积分榜上成绩非常相近的几位选手围绕猎潮组第二个晋级名额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第七轮的一场关键比赛中,此前3胜3负的EDGbingxuan挑战4胜2负的旋风丶沐雨栉风,而同组的Sleeping与可爱小弱鸡的最终成绩均停留在了4胜3负,因此,本场比赛若是EDGbingxuan取得胜利,那将出现和大地组相同的加赛情形。但是旋风丶栉风沐雨没有给另外三名选手加赛的机会,最终他以3:1的比分击败了EDGbingxuan,以5胜2负的成绩晋级八强,赛后顶住压力拿下关键比赛的他非常兴奋,也预祝他在8强赛中有优异的表现。

4月17日14:00,8强循环赛第一至第四轮的比赛就将展开,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精彩赛事直播。


更多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相关资讯: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 4月13日综述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 春季赛分组名单公布

精彩赛事 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计划公布

黄金大公开赛重庆站3月24日开启报名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