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蓝贴回复汇总 每个职业将获得两张橙卡

蓝贴回复汇总 每个职业将获得两张橙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28 10:44 来源:hearthpwn 作者:hearthpwn
在公布完CG后,自然有许多玩家提出了一些问题,来看下蓝贴的一些回复,设计师公布每个职业将获得两张橙卡,一共5张中立橙卡。

新闻资讯 蓝贴

在公布完CG后,自然有许多玩家提出了一些问题,来看下蓝贴的一些回复

蓝贴回复汇总 每个职业将获得两张橙卡

Q:(任务)是个新的关键字吧,类似奥秘这种,在特定情况下触发(可选效果,起手抽到应该可以换走吧?)

Mike:起手置换牌阶段抽到的任务卡牌,你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换走它们。

Q:我还有个疑问,恩佐斯的召唤效果算作任务条件吗,普通的任务似乎不适合这个效果吧,不过说回来,恩佐斯召唤确实能够触发其他卡牌效果(比如飞刀杂耍者)

Mike:任务说明了“召唤/summon”,意味着恩佐斯召唤的随从也算,如果任务说明了“每当你使用/play”,那么恩佐斯的就不算

Q:是不是依然每个职业一个“普通”橙加一张任务橙?所以每个职业都新增了2张橙卡?

Yong Woo:正确

Q:中立橙卡呢?此前的资料片都是10-12张橙卡,任务橙也算吗?1-3张中立橙卡最后?

Peter:一共5张中立橙卡。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炉石会发生点啥?月末各项改动全整理

噩耗 烧绳帝Lifecoach宣布至此退出炉石圈

称霸高校赛免费上大学!CSL春季赛开启

环形山基本确认 BB喊大家准备往下跳啦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