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突发事件 Estar的炉石战队已确认解散

突发事件 Estar的炉石战队已确认解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24 15:37 来源:twitter 作者:Estar
根据CL的官方推特确认,HTS的冠军Estar战队的炉石分部已确认解散。这已经不是第一起国内的炉石战队解散了,在先前的WE和OMG后,现在轮到了Estar。

新闻资讯 Estar

突发事件 Estar的炉石战队已确认解散

根据CL的官方推特确认,HTS的冠军Estar战队的炉石分部已确认解散。

这已经不是第一起国内的炉石战队解散了,在先前的WE和OMG后,现在轮到了Estar。

突发事件 Estar的炉石战队已确认解散

Estar中的许多队员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解说中的毕游侠,竞技场中的啦啦啦,曾经获得SL-I联赛冠军的蓝圣者,去年出征嘉年华的咖喱粥等等,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有意思 炉石酒馆即将在魔兽世界中出现

官方:金色卡牌在竞技场中也将可以使用

准备好了吗 超级砰砰博士即将强势归回

重生还是毁灭 7.1炉石竞技场调整说明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