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准备好了吗 超级砰砰博士即将强势归回

准备好了吗 超级砰砰博士即将强势归回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24 14:0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炉石每周乱斗是给大家作为天梯冲分之余,能在其中休闲娱乐的模式。而有人挖掘出一个新的乱斗,其名为“砰砰砰砰博士"

新闻资讯 乱斗模式

准备好了吗 超级砰砰博士即将强势归回

炉石每周乱斗是给大家作为天梯冲分之余,能在其中休闲娱乐的模式。

而有人挖掘出一个新的乱斗,其名为“砰砰砰砰博士"

砰砰博士这张卡,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作为GVG时代的一个被称作BUG级别的卡牌,在退环境后很多人十分的怀念他。而如今,他强化后回归,进化成超级砰砰博士!

准备好了吗 超级砰砰博士即将强势归回

9费9/9 战吼:召唤6个1/1的砰砰机器人。警告:该机器人随时可能会爆炸

当前尚未知道该乱斗的登场时间和具体规则,不过面对如此超超超超模的卡,你们准备好了么?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重生还是毁灭 7.1炉石竞技场调整说明

本周乱斗为旧主题 克隆球大赛再度来袭

猛犸年开启!解析标准套牌将如何变动?

暴雪蓝贴:炉石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游戏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