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炉石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游戏

暴雪蓝贴:炉石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游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2-22 14:46 来源:NGA 作者:hakillha
来看看最新的暴雪蓝贴吧!今年他们会通过各种细节上的改动来改进游戏。同时表示炉石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游戏,他们一直致力于实现这一点。在这方面上,他们会观察这一年的情况。

新闻资讯 蓝贴

暴雪蓝贴:炉石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游戏

竞技场

接下来他们会发布一篇博客来介绍竞技场的改动。

猛犸年

今年他们会通过各种细节上的改动来改进游戏。

移到荣誉室的卡不会再在卡包中出现,只能用尘合。

今年增加3个拓展包的原因是他们觉得这样更有趣。

相比冒险模式,拓展包对环境影响更大,也能让他们试验更多新机制。

未来拓展包的任务会奖励玩家卡包。

相比冒险模式,拓展包的任务的会更难,这是因为你不需要通过拓展包的任务获取卡牌。

拓展包任务不会有英雄模式,但未来也有加入的可能。

有许多办法可以解决版本中后期的厌倦感,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译注:天国的成就系统。)

实际上力代并不是一张很有问题的卡,但他们想在未来给术士更多的特点,将力代移入荣誉室是为了避免一些潜在的过强的爆发。

加基森拍卖师曾一度几近要被移入荣誉室,但他们认为这是一张很有技术含量的卡。

免费游戏

炉石应该成为一个真正的免费游戏,他们一直致力于实现这一点。在这方面上,他们会观察这一年的情况。

他们一直在尝试给予玩家更多的卡包奖励。

标准模式

BB尚不确定空缺的职业经典卡是否会被补上。

他们想减少标准模式里的爆发性直伤。

标准模式的最终目的是让游戏保持新鲜感。他们会在年末评估明年需要改动的卡牌。

他们不想为了标准模式牺牲娱乐卡组。(They don't want to sacrifice fun decks from the game because of Standard. )

没有严格的标准来确定一张卡会被削弱还是移入荣誉室。

经典卡不应该大量地成为过于主流的卡,他们更倾向于把经典卡移入荣誉室。

而扩展包、冒险模式的卡更有可能被削弱。

狂野模式

BB认为今年的狂野会很Awesome。不过关于狂野他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以后也会公布狂野天梯传说前100的排名。(Wild ladder rankings will end up on in a blog, like Standard.)

他们还在尝试怎么改进狂野模式,这方面暂时没有更多消息。

天梯

他们知道天梯分级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分级会让天梯的总体星数增多,从而让玩家达到更高的等级。

他们不想增加传说等级的人数,这会让传说变得不值钱。

有40%左右的玩家停留在20级左右。

他们在考虑对天梯做出更多改动,不过尚未有更多消息。

设计理念

他们不认为增强已有的卡是个好主意,他们宁可在未来加入新卡。

未来可能不再会有强力的中立治疗卡。这会让一些职业失去特色,另外这些卡总是很流行。(译注:控制卡组:有一句妈卖批我们现在就要讲!)

游戏里各种COMBO卡组的存在非常重要,他们在每个版本都会加入一些卡牌来完善这些套路。(译注:如弃牌术、隐藏贼、冰冻法、窃牌贼,野兽德等等。)

那些让你获得优势但不会迅速杀死对手的COMBO,或是那些需要几个回合一步步来达到一些效果的COMBO,才是好的COMBO。

OTK是不好的COMBO。

他们在试验潜行、亡语以及贼的一些新机制。

每个拓展包的开发期是8个月,初步设计和最终成品所花的时间大概对半分。

卡组配方

暴雪认为他们不需要用像是资讯网站、论坛上的方式来推广卡组。

他们在试验如何改进卡组配方(Deck Recipes)。

测试服

现在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搞清楚新内容可以保持多久的新鲜感。PTR可能会让新拓展包还没发布就被玩厌了。

他们可能尝试的是在PTR上测试卡牌改动。但这也存在同样的风险。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炉石竟成为2016年最赚钱的电子卡牌游戏

世界锦标赛 欧洲北美地区冬季赛四强诞生

蓝贴:冰爆或成经典卡 新卡只能靠卡包

BB回复猛犸年事宜 关于返尘的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