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1-19 13: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炉石传说》本周迎来了全新乱斗“法典对决”!作为一个能让新手赢取卡包,快速上手;老手试验思路,享受对战乐趣的模式。

新闻资讯 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本周迎来了全新乱斗“法典对决”!作为一个能让新手赢取卡包,快速上手;老手试验思路,享受对战乐趣的模式,每周的乱斗都会收获不少的关注,那么究竟本周的乱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对于熟悉传统欧美RPG的玩家来说,也许会记得法师们每天都需要在法典中准备自己需要的法术,而本周乱斗的主题正来源于此。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职业,并选择10张卡牌组成乱斗套牌。游戏开始后,每当你能抽一张牌时,转而从你的牌库里发现一张卡牌的复制。

卡牌的发现机制类似于龙人侦测者,只不过这次将从你自己的牌库中选牌。看到这里,有经验的老玩家们应该已经开始盘算各类互相搭配后能够发挥强大实力的卡牌了。实际上在本周乱斗中,加基森的三大家族都会有不俗的表现。

污手党具备各式针对手牌的BUFF能力,在本周乱斗中,依靠发现机制可以多次重复获得同样的卡牌,所以不妨多带上一些低费用的污手党随从,依靠BUFF后的高属性来赚取优势。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玉莲帮想必会是本周乱斗的大热门,不断成长的青玉魔像会给对手带去极大的压力。记得要带上足够的解场法术来度过相对弱势的前期阶段,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青玉魔像得到成长。

暗金教同样可以在本周大展身手,乱斗机制下的套牌本身就具备宇宙属性,想象一下不断出现的卡扎库斯以及他的神奇药水会给对手带来多少意想之外的“惊喜”吧!

当然,各种超出平日想象的黑科技套牌也会出现在本周乱斗中,这也正是乱斗模式的魅力!假如你有什么好想法,不如趁此机会好好尝试一下。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于每周四开启全新的游戏模式,只要你在乱斗模式中拿到首胜即可获得经典卡包的奖励,从而让卡牌收藏者们得以免费充实自己的牌库,如果你的人品爆棚,传说级卡牌甚至金色传说卡牌也很有可能免费被你纳入收藏。《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玩法新颖,无论你是刚刚接触卡牌游戏的新手玩家还是已经在炉石界打拼多年的卡牌高手,只要你来到炉石大乱斗,就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激情与欢乐。

全新乱斗“法典对决”已经开放,你会在自己的法典中为对手准备怎样的惊喜呢?我们炉石旅店见!

法典对决高胜率卡组推荐

1、按费拍怪青海萨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2、快攻火妖法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3、发育青玉德

新乱斗登场!只有10张卡牌的法典对决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中美擂台赛第二轮交锋 中国惨遭一穿三

炉石传说服务器故障公告 官方正着手补偿方案

难道这是维护真相?近万账号被永久封停

狗贼大新闻竟然是这个!疲卡秋回斗鱼直播?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