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狗贼大新闻竟然是这个!疲卡秋回斗鱼直播?

狗贼大新闻竟然是这个!疲卡秋回斗鱼直播?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7-01-18 11:32 来源:178 作者:乌冬
前几日,狗贼微博一直在强调说最近将有个大新闻,而从微博及网友的分享来看,应该说的就是秋日将要回到斗鱼直播。

新闻资讯 秋日

前几日,狗贼微博一直在强调说最近将有个大新闻,而从微博及网友的分享来看,应该说的就是秋日将要回到斗鱼直播。(网友同时调侃说其实大新闻就是服务器维护了一整年。)

狗贼大新闻竟然是这个!疲卡秋回斗鱼直播?

而根据网友爆料,昨日在斗鱼直播已经看到秋日的直播间重新挂起,虽然国服服务器一直在维护,但是回斗鱼的消息似乎是得到了证实。

狗贼大新闻竟然是这个!疲卡秋回斗鱼直播?

其实小编也是从秋日在斗鱼的时候就收看他的直播了,那时候秋日还被叫做开包协会会长,每次开包的时候都会先问水友“几切剁X”,之后又靠着他的爆牌贼引领了一波潮流,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关注。

记得前些日子,秋日刚刚同他的爱情长跑女友结婚,婚纱照帅气自然英俊潇洒。至此,也希望秋日无论在哪里直播,都能将最好的内容奉献给观众,也希望他自己能够爱情幸福美满,工作顺利吧!

狗贼大新闻竟然是这个!疲卡秋回斗鱼直播?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中美擂台赛第一日 中国3:1取得大优势

欧服迎来诸神的黄昏 会长奇迹贼登顶

最新更新 国服竞技场十二月份胜率排名

炉石中美擂台赛观赛指南 1月16日开赛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