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官方蓝推 在线紧急修复一系列游戏BUG

官方蓝推 在线紧急修复一系列游戏BUG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7 15:22 来源:蓝贴 作者:蓝贴
今日官方放出一个蓝贴,将会在线紧急修复一些游戏bug,尤其是修复了当郭亚夫人是第7个随从上场时,战吼不触发的BUG。

新闻资讯 蓝贴

官方蓝推 在线紧急修复一系列游戏BUG

修复了以下内容:

修复了妙手空空会导致你未被使用的水晶变为空水晶的BUG。

修复了在10费时用妙手空空无法得到法力过剩的BUG。

修复了拉西奥的战吼,在抽牌时抽到的龙会展示给对手的BUG。

修复了当郭亚夫人是第7个随从上场时,战吼不触发的BUG。

修复了对勇敢的记者使用死亡缠绕时,勇敢的记者仍然存活,但死亡缠绕也抽牌的BUG。

修复了卡扎库斯合成的自定义药水中,会冻住本来已死亡的随从的BUG。

修复了卡扎库斯合成的自定义药水中,当变羊和伤害同时处于同一目标时,伤害不起效果的BUG。

修复了污手街守护者战吼BUFF到圣盾随从后,无法被沉默的BUG。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庆祝暗黑系列二十周年 炉石全新乱斗解析

每周乱斗更新 古神试镜会帮助傻龙挑随从

龙争虎斗加基森补丁说明 12月2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