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7 10:52 来源:文化部 作者:游研社
明天5月1号起炉石传说等游戏可能将会公布具体爆率,你期待么?不过玩家朋友们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文化部的这则通知真正实行还要等到明年5月1日。

新闻资讯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文化部做出了这么重要的一个决定:游戏运营商需要公布“可能抽取或者合成的所有虚拟道具和增值服务的名称、性能、内容、数量及抽取或者合成概率。”

抽箱子,撕卡包在中国手游网游里已经被玩烂了,老实说炉石传说还算好的,基本上平均20包一橙卡,再黑再黑也就40包一橙顶到天了,一般一个版本2个60包就能基本毕业。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阴阳师之中,非洲人还有专属成就,大约连续500次未出SSR就可以获得特殊头像框,类似炉石的英雄皮肤

如果大家有尝试过,《阴阳师》才是真正的考脸——没保底的竟然还有非洲人成就来作为噱头。看来身居高位的非酋决定不再沉默,今日颁布了《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

通知中明确了此通知的用意:

近年来,我国网络游戏行业发展迅速,在促进网络文化市场发展,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活动,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是,网络游戏经营单位运营责任不清、变相诱导消费、用户权益保护不力等问题也日益突出。为进一步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促进网络游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简单来说就是不要欺骗消费者,拿玩家当傻B。

在这项通知中,就有第六、第七、第八条明文规定“随机抽取不得直接投入法定货币或虚拟货币,应公示抽取或合成概率”、“企业不得向用户提供虚拟道具兑换法定货币的服务”等。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这下有意思了,爆率公开到底是给一个定值还是一个概率,以后还有没有非酋和欧皇了?在海外尤其是日本,爆率公开是必须的,你们还记得游戏王补充盒上都会告诉你一个系列UR多少,SR多少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即将在日本上线的《阴阳师》,日服相比国服而言,日服SSR卡爆率会有很大调整,较比国内会增加保底机制,并且会公开SSR概率,无怪乎有不少玩家对日服跃跃欲试,好在国内文化部也发出了相关通知,所以将来国服要公布SSR抽取概率也是肯定的,不过玩家朋友们尚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文化部的这则通知真正实行还要等到明年5月1日。

文化部新规定 炉石或将公布橙卡爆率?

回到炉石传说,是时候公布一波橙卡、紫卡、蓝卡的爆率了!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庆祝暗黑系列二十周年 炉石全新乱斗解析

每周乱斗更新 古神试镜会帮助傻龙挑随从

龙争虎斗加基森补丁说明 12月2日正式上线

专访哈姆士郎:实力赛中走出来的“圣光勇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