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2 10:0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正式开启!城市中三大犯罪家族之间那份脆弱的停火协议摇摇欲坠,现在野蛮暴力的污手党、蠢蠢欲动的暗金教和神秘无比的玉莲帮要你选边站队。

新闻资讯 龙争虎斗加基森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正式开启!城市中三大犯罪家族之间那份脆弱的停火协议摇摇欲坠,现在野蛮暴力的污手党、蠢蠢欲动的暗金教和神秘无比的玉莲帮要你选边站队!用132张全新的强力卡牌填充你的套牌,在全新的战场上进行这场争权夺利的帮派混战吧!

大都会

在市长诺格弗格雄心勃勃的领导下,以及他的一些可疑盟友的协助下,加基森已经从一个让人昏昏欲睡的边陲沙漠驿站,成长为一座成熟且不断发展的港口城市。诺格弗格对这座城市进行了现代化改造和扩建,确保了加基森作为一座世界级商业之都的地位。尽管加基森的经济蓬勃发展,可这儿终究不是什么理想国,而且这里的犯罪率远超平均水平。从污手街到各个码头,这些污秽的街道正是地下权力斗争的绝佳舞台,而这场混战也即将展现在你的眼前。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大麻烦

城里这些犯罪家族之前曾协助市长把加基森建立成一座真正的城市,而今他们则统治着这里的大街小巷,但这片小小天地容不下他们三方并立。现在,他们已下定决心,要将竞争对手全部赶出这座城市,将加基森纳入掌中,而你就是他们找来帮助达成目标的强援!

准备好干些脏活儿了吗?太好了!“龙争虎斗加基森”中有132张全新的炉石卡牌供你获取,包括了9张新的家族卡牌。这些特殊的中立随从就和执掌他们的犯罪家族一样不受规则的束缚,因此三个不同职业均可使用他们。各个犯罪家族的传奇领袖也都是家族卡牌!

污手党

这些硬汉是由战士、猎人和圣骑士组成的团伙,如果你看到一对交叉的狼牙棒,你就知道这是一张污手党家族卡牌。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谋财害命、敲诈勒索、打劫财物,还有其它罄竹难书的暴力罪行,这都是污手党的拿手好戏。这是一群硬茬子,由双头食人魔唐·汉古统领。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污手党长于武器走私,并且一个聪明的党徒在出门之前总会带上几件称手的家伙以防万一。许多污手党卡牌都能强化你手上等待进入战场的随从。有了城市各处堆积的大量军火,党徒们就能从廉价喽啰组成的乌合之众,变成一支嗜财如命的无敌大军。

暗金教

暗金教的标志是个药水瓶,你将能将暗金教的家族卡牌用于法师、牧师以及术士的套牌中。禁忌魔法和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药水就是暗金教的专长。他们是忠于神秘的炼金大师卡扎库斯的杰出施法者。如果你想创建一个没有任何重复卡牌的套牌,你就得设法获取这一派别中的某些强力成员的帮助……当然,你需要支付一些“合理”的报酬。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不惜一切代价获取力量是暗金教的座右铭,凭借着麾下形形色色且与日俱增的疯狂施法者,卡扎库斯的暗金教已经成为了城市中一股极端危险的动荡势力。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玉莲帮

只要看到玉莲帮那标志性的莲花图案,你就能认出他们的家族卡牌。你能把他们加入潜行者、德鲁伊和萨满的套牌中。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在艾雅·黑掌的秘密领导下,神秘的玉莲帮是久居此地的恶徒口中众多流言与臆测的主角,但玉莲帮的真正力量现在才刚要揭晓。他们能驾驭古代魔法并召唤青玉魔像。这是一种活着的雕像,每次被召唤时都会变得愈发强大。艾雅·黑掌已经用这些魔像为她的忠实追随者们建立了一支军团,而玉莲帮也将很快向加基森的所有人展现什么才是真正的无人可挡!

钱包按不住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现已开启

大洗牌

加基森这个巨大的战利品值得任何人为之一战——而犯罪家族之间的倾轧已经开始!是时候选择一边加入战斗了。你将选择加入哪一个家族,首先使用哪个家族的卡牌呢?你还可以在我们的官方博文中找到更多有关加基森阴暗街道的秘密!

我们街上见!


更多龙争虎斗加基森相关内容推荐:

加基森版本补丁实装 新任务新卡背加入

加基森发布会宣布 版本上线时间为12月1日

加基森卡牌速递 萨满职业橙卡苍白之眼

加基森新卡速递 中立传说卡女警萨莉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