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加基森新卡速递 潜行者随从青玉游荡者

加基森新卡速递 潜行者随从青玉游荡者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23 10:02 来源:NGA 作者:NGA
加基森新卡速递,潜行者随从青玉游荡者。2费11带有潜行效果,亡语效果综合目前的青玉系列来看非常不错,而且潜行就意味着稳定一点伤害。

新版本 新闻资讯 新卡 龙争虎斗加基森

一张由NGA发布的卡牌:

加基森新卡速递 潜行者随从青玉游荡者

青玉游荡者"这张卡对青玉魔像体系的卡组非常有用,潜行和亡语的效果能够为他提供不被轻易解场的保险,这样玩家就可以自己决定何时召唤这个青玉魔像。

另外,玩家也可以通过石化迅猛龙复制亡语的方式来获得更多青玉魔像。青玉魔像体系还有很多强大的卡牌,试着把"青玉游荡者"这张卡与青玉之爪或是艾雅·黑掌一起使用吧!


更多龙争虎斗加基森相关内容推荐:

每日主播揭示卡牌更新 本周都是玉莲帮

我们即是阴影中的利刃 玉莲帮的小秘密

Savjz新卡揭示 盗贼新法术牌青玉飞镖

加基森版本新卡速递 两张中立卡牌揭示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