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嘉年华小组赛职业统计 德鲁伊最受欢迎

嘉年华小组赛职业统计 德鲁伊最受欢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01 10:13 来源:reddit 作者:多玩整理
嘉年华小组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八强也已经产生.reddit上有玩家对于本次嘉年华小组赛阶段各职业的表现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统计.

嘉年华 德鲁伊 新闻资讯 小组赛

嘉年华小组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八强也已经产生。reddit上有玩家对于本次嘉年华小组赛阶段各职业的表现进行了一个简单的统计。

嘉年华小组赛职业统计 德鲁伊最受欢迎

不过考虑到只有哈姆士郎一个人带了牧师和圣骑士,这两个职业的样本偏小,所以牧师的最低胜率和骑士的最高胜率都不太有参考价值。

除开牧师和圣骑士两个职业,胜率最低的是德鲁伊,但是它仍然与萨满、术士有一战之力。

嘉年华小组赛职业统计 德鲁伊最受欢迎

德鲁伊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职业,总计登场了61次(德鲁伊内战计作两次)。

盗贼反而成为了胜率最高的职业,但是说实话,盗贼的样本也不算大。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两名国手杀入八强!世锦赛10月31日综述

世锦赛10月30日综述:太子等4名选手淘汰

世界锦标赛10月27日综述:国手喜忧参半

BB推特透露 英雄乱斗在嘉年华之后上线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