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BB推特透露 英雄乱斗在嘉年华之后上线

BB推特透露 英雄乱斗在嘉年华之后上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0-27 17:02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从BenBrode的推特回复来看,英雄乱斗似乎要在嘉年华结束之后才会上线.

嘉年华 乱斗 新闻资讯 BB

从BenBrode的推特回复来看,英雄乱斗似乎要在嘉年华结束之后才会上线。

BB推特透露 英雄乱斗在嘉年华之后上线

BB推特透露 英雄乱斗在嘉年华之后上线

事情起因是Xixo一脚睡醒,发现今天的乱斗是居然黑心船长的财宝,发推表示不开心。

有网友回复他,BenBrode之前说过我们会在嘉年华之前见到英雄乱斗的,所以英雄乱斗肯定是下周。

结果BenBrode马上出来表示“我可不确定是不是那样。”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2016年排名对战九月赛季标准模式排行榜

解读加基森日报 这些广告你都看懂了吗

加基森日报中的终极线索 对话酒吧老板

趣味小炉文 暴雪爸爸你这是要搞事情?

【责任编辑:腹黑的冲田君】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