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HTS战报 摇摆哥成功穿六 白泽翻盘失败

HTS战报 摇摆哥成功穿六 白泽翻盘失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0-27 16:55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HTS第五周关键场次的角逐在EDG战胜NGA,AHQ击败皇族.

新闻资讯 HTS

HTS战报 摇摆哥成功穿六 白泽翻盘失败

尽管服务器磕磕绊绊,但最终还是没有影响HTS第五周关键场次的角逐,在EDG与NGA的第三名之争中,凭借摇摆哥的强势发挥,一人连胜六职业,轻松斩杀NGA。第二场皇族对战AHQ的比赛中,选手的硬实力碾压体现了出来,尽管白泽连扳数局,最后还是被罗杰一锤定音,AHQ豪取5连胜!

HTS战报 摇摆哥成功穿六 白泽翻盘失败

继上周一念轻松一穿六之后,摇摆哥一直叨念着“如果我上我也穿六了”,今天摇摆哥为我们展示了这一事实。如果说选择2个职业来进行穿六,那么火妖法、德鲁伊、猎人、萨满这四个职业取二必然是最优解。摇摆哥今日选择了火妖法和奥秘猎,首战火妖法内战顺利拿下,揭开了穿六序幕。

连续天胡,依次拿下德鲁伊、土豪战、中速萨、中速猎;皇族队员无奈感叹:这样胡真的毫无办法。难道要上演第一个6:0神话?Marlboro为皇族挽回了颜面,任务达人成功单刷不舍得交伤害解场的火妖法,堪堪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被老猎人摇摆哥穿六,6:1,继shaxy、华佗、Kkkkkkkkkkkk、一念、逗逗之后,摇摆哥加入“一穿六”俱乐部!

HTS战报 摇摆哥成功穿六 白泽翻盘失败

第二场由四连胜气势如虹的AHQ对阵皇族,白泽首战发挥出色,可依然没能逃过AHQ实力的碾压:首发冰法对阵德鲁伊,思路清晰的diva大帝、巨人、螺丝连拍,成功骗完xiaob全部解牌之后裸下大蓝龙,无奈的xiaob只能面对被法术轰死的结局

之后弃牌园轻松拿下对德的小优对局,diva人品遭到透支,土豪战连续乱斗留下最差生物,输掉优势对局。虽然弃牌园被萨满成功打掉,但已然为皇族拿到先手。可修行并没有抓住这一先手,土豪战面对weifu的老萨满明显经验不足,weifu缓速铺场、骗解,终于在最后一张雷霆崖拿到了无解场面优势,绝境下的挖宝也只是垂死挣扎。之后奥秘猎对战萨满,修行的思路似乎值得商榷,疲于与萨满交换场面,最终被质量生物碾压。

4:2,女选手白泽承载着皇族最后的希望登场,可萨满直接在内战中失利。纵然天胡德连扳两局,可这套偏向墙和占场的德鲁伊还是被罗杰的冰法一锤定音。AHQ豪取5连胜!


今日是两场积分相近战队的对战,前排的VET对阵ESTAR,后排追击的同福和NB,每一分都会给积分榜带来很大的变化,看完HTS之后紧接着看嘉年华,岂不快哉?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2016年排名对战九月赛季标准模式排行榜

解读加基森日报 这些广告你都看懂了吗

加基森日报中的终极线索 对话酒吧老板

趣味小炉文 暴雪爸爸你这是要搞事情?

【责任编辑:腹黑的冲田君】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