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恶魔猎手归来 伊利丹怒风的超生导演德

恶魔猎手归来 伊利丹怒风的超生导演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31 13:53 来源:17173 作者:bjroniwe
怒风兄弟终于在一起,新的组合产生爆炸性的化学反应,用过后玩家都说好.

新闻资讯 卡组 超生德 伊利丹·怒风

我一直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水花兄弟(不我并不是库里粉),你们看,怒风兄弟终于在一起了。

恶魔猎手归来 伊利丹怒风的超生导演德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超生德玩起来更加有趣,伊利丹·怒风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它用起来确实很顺手。现在有很多变种的超生德,但我相信我的版本是最好玩最有互动性的(因为它本该如此)。

你还没有准备好面对伊利丹的力量,因为现在还没有人在德鲁伊的卡组里带它(无论是哪里的玩家)。你的对手会在前期一次又一次地用活体根须、泥潭守护者召唤软泥怪来处理紫罗兰教师,于是他就无法抵抗伊利丹的力量了。

恶魔猎手归来 伊利丹怒风的超生导演德

七月赛季中期的时候我想到了两兄弟复合的主意,注重使用伊利丹能带来额外的压力、炫酷的斩杀,原画也非常好看。虽然他实际上不是一个嘲讽,但你可以把他当嘲讽来用,而且你的对手不能像无视末日预言者一样无视他。伊利丹·怒风不是一张死板的牌,在这个德鲁伊的构筑套牌中使用它很酷但不太少见,不过这给了你让对手大吃一惊并且碾压他的机会。

我不会说超生德是我原创的(怪笑),我不过是让它变得更“电子竞技”!

62%的稳定胜率,短短几小时就到了6级(从今天下午13点开始),这已经表明了一切。你一定要试一试!

恶魔猎手归来 伊利丹怒风的超生导演德

网友评论:

Crisdraks:不错的卡组,伊利丹·怒风确实很抢风头。我没有战争古树和腐根,所以用莫罗斯、巴内斯和一个奥术巨人代替了它们。现在用这个惊艳的伊利丹卡组从7级到6级打了4-1(刚开始哈哈)。

madness_1992:用巴内斯换了一张紫罗兰教师,我真是彻底爱上这个卡组了,十分感谢!

RiskiestBiscuit:我做足了准备来玩像这样的卡组,我已经等伊利丹·怒风出现在超生卡组里等了好久了,而这个卡组绝对超级棒。为了3费的节奏我把塞纳留斯换成了莫罗斯,效果很不错。太有趣了!

alihsan1983:如果这个卡组构筑得没有问题的话,巴内斯可以大放光彩。用巴内斯拉出伊利丹非常超模,所以在打出他的那一回合节奏通常会很好。


更多炉石新闻相关内容推荐:

炉石男人的浪漫 NGA玩家为妹子画制新手攻略

台湾玩家不满随机性 选择蓝龙展现真正技术

双人现开赛嘉年华之路B组主播定妆照公开

炉石传说全民实力赛夏季赛第八周比赛回顾

【责任编辑:腹黑的冲田君】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