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宿舍英雄夏季赛第八周参赛须知

《炉石传说》宿舍英雄夏季赛第八周参赛须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26 09:5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2016《炉石传说》宿舍英雄夏季赛第八周的比赛将于本周日(8月28日)在全国11个城市同时打响,这里是比赛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

新闻资讯 炉石传说 宿舍英雄

《炉石传说》宿舍英雄夏季赛第八周参赛须知

2016《炉石传说》宿舍英雄夏季赛第八周的比赛将于本周日(8月28日)在全国11个城市同时打响,这里是比赛相关的一些注意事项。

夏季赛将全部采用标准模式进行,请参赛玩家知悉。

比赛日期

2016年8月28日(周日)

比赛时间

9:30到场,10:00开始比赛。

比赛地址

本周日宿舍英雄一共有11个城市同时开赛,以下为每个城市的详细比赛地址。

《炉石传说》宿舍英雄夏季赛第八周参赛须知

比赛直播

比赛直播将于周日13:00开始。

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hanfu2000

注意事项

1,请参赛玩家准时到场,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2,高校赛全程采用标准模式两职业征服单淘赛制,选手需准备两套职业套牌,获胜的职业必须更换,失败的职业可换可不换,两个职业全胜即胜出。

3,赛点选择与高校所在城市无关,玩家可就近选择任意城市的赛点参赛。例如:我在北京大学就读,目前放假在济南老家,我可以就近参加济南赛区的比赛。

4,由于部分场次参赛人数较多,请参赛玩家耐心等待并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5,持有炉石护照的玩家,可携带护照至现场进行集章。


 更多炉石传说新闻资讯相关资讯:  

全民实力赛夏季赛第八周参赛须知

乱斗模式:“黑心船长的财宝”现已开放

新乱斗双人模式再临 联合对抗奈法利安

年度大戏 竞技场代打选手遭伍零一举报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