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12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凭借勇敢和智慧消除了上古之神的威胁,是时候放松一下了!我们将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大派对,以及《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

新闻资讯 卡拉赞 冒险模式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凭借勇敢和智慧消除了上古之神的威胁,是时候放松一下了!我们将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大派对,以及《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从今天起 ,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体验到序章的内容,同时,玩家们也可以向第一区“宴会厅”发起挑战!

█ 经典副本的全新体验

假如你恰好也是一位《魔兽世界》的玩家,那么相信你对卡拉赞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作为《魔兽世界》中构思最巧妙,也最令人难忘的副本之一,卡拉赞一直以来都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而现在,玩家们也可以在《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中体会到这座神秘高塔的不凡魅力。勤劳能干的大管家莫罗斯、严谨而又强大的馆长、每天都有好戏上演的歌剧院、只有麦迪文本人才能作弊的国际象棋……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元素都会出现在“卡拉赞之夜”中。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不过请注意,与《魔兽世界》中那个阴暗破败的高塔不同,卡拉赞现在正处于最繁华的阶段,守护者麦迪文将会使出浑身解数,让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狂欢者,拥有毕生难忘的一段记忆。

玩家们将会在“卡拉赞之夜”中,以全新的角度,全新的风格,去体验卡拉赞这个久负盛名的机遇之地。让我们扭动身躯,忘掉烦恼,享受这个充满动感音乐和奇幻魔法的狂欢夜吧!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 各具特色的45张强力新卡

在“卡拉赞之夜”中,你将可以总共获得45张各具特色的强力新卡。在免费的序章中,你就可以将“魔法乌鸦”和“火焰之地传送门”这两张卡牌纳入收藏,之后更有43张新卡等着被收集。

在这些新卡里,我们能看到不少熟悉的身影。莫罗斯可以在每回合结束时召唤一个管家、馆长能让你从牌库中将一张鱼人、一张野兽、一张龙牌加入手牌,马克扎尔王子可以在游戏开始时就将5张传说卡牌置入你的牌库,而麦迪文本人,则会为你准备传奇的埃提耶什!在这些鼎鼎大名的英雄角色的帮助下,你一定可以轻松地击败对手,化身传说。

另外,卡拉赞中通往世界各地的传送门也将成为玩家们克敌制胜的法宝。月光林地传送门能够恢复生命、火焰之地传送门能够制造伤害、铁炉堡传送门能够强化护甲……而这些传送门更可以为你召唤意想不到的援军。

所有的英雄都在“卡拉赞之夜”中有了不小的收获,相信很快就会有脑洞大开又不失强度的新卡组与玩家们见面,这无疑会给现在的环境带来良好的改变,大家不妨也开动脑筋,尝试构筑一些好玩的卡组吧!

█ 首周购买送卡背

如果你在开启的第一周之内购买完整的冒险包,就可以获得精美绝伦的主题卡背!这张充满派对气息的卡背一定能让你在体验冒险的过程中更加顺利,同时也可以彰显你受邀参加派对的显赫身份。假如你不想错过这张卡背的话,可一定要抓紧机会哟!

新冒险卡拉赞之夜上线 首周购买送卡背

《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现已上线,守护者麦迪文正邀请你参加这场史上最华丽的派对,让我们在美食与歌声的陪伴下,一起度过难忘的一夜吧!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卡拉赞BOSS对白一览 欢迎来到派对!

卡拉赞最后橙卡公布 麦迪文逆天出世!

新卡速递 三费新增益机械动物园机器人

BenBrode推特访谈 快要公布牧师好卡了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