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国服蓝贴 老瞎眼鹦鹉任务获取延长一天

国服蓝贴 老瞎眼鹦鹉任务获取延长一天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26 10:2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在今日早些时候更新的5.0补丁中,我们关闭了“船长的鹦鹉”和“老瞎眼”的获取任务.不过想了下之前没有正式公布关闭时间决定将任务延期至新版本正式开启.

新闻资讯 蓝贴

关于“船长的鹦鹉”以及“老瞎眼”获取方式的说明

在今日早些时候更新的《炉石传说》5.0补丁中,我们关闭了“船长的鹦鹉”和“老瞎眼”的获取任务。我们的团队内部沟通之后认为,此前的公告没有表达清楚获取“船长的鹦鹉”和“老瞎眼”的截止时间点。对此我们深感歉意,同时我们愿意提供如下帮助:

如果你在“上古之神的低语”正式发布前,已满足“船长的鹦鹉”和“老瞎眼”的获取条件,但事实上并没有收到。请在官方蓝贴内内跟帖回复,并说明您没有收到哪张卡牌,一旦核实属实,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很乐意帮你解决这一问题。

请注意,一旦“上古之神的低语”于4月27日在中国地区上线后,“船长的鹦鹉”和“老瞎眼”就只能通过“卡牌制作”这一方式来获取了。

同时,为更好地收集信息,请勿发布无关内容。再次感谢大家对《炉石传说》的喜爱以及支持,谢谢!

小编注:美服是延长到5月1日。


 更多炉石传说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本周乱斗出炉 30张乌鸦神像的发现之旅

本周乱斗出炉 30张乌鸦神像的发现之旅

玩炉石拿奖学金 报名中美大学生对抗赛

2016炉石中欧对抗赛深度曝光:欧洲双雄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