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中欧对抗赛深度曝光:最强新秀 Ostkaka&SuperJJ

中欧对抗赛深度曝光:最强新秀 Ostkaka&SuperJJ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22 11: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打响,为了让中国选手能够更好的备战中欧,我们有请到CL战队与YM战队的工作人员专程从欧洲为大家来了部分欧洲选手的介绍和采访.

新闻资讯 中欧对抗赛

2016《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即将打响,为了让中国选手能够更好的备战中欧,我们有请到CL战队与YM战队的工作人员专程从欧洲为大家来了部分欧洲选手的介绍和采访,期待本次炉石中欧大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选手Ostkaka

真名:Sebastian Engwall

国家:瑞典

战队:Navi

中欧对抗赛曝光:最强新秀 Ostkaka&SuperJJ

作为2015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曾在半决赛中技术性击败夺冠热门ThijsNL(太子),又在决赛中3:0 “零封”Hotform夺冠,Ostkaka的炉石实力毋庸置疑。在战歌指挥官被修改,奴隶战削弱的大背景下,Ostkaka仍然非常有预判性的拿出了被广为看衰的新版奴隶战,并辅以刀油贼冰法作为参赛卡组,足以说明Ostkaka是一名极具勇气和想象力的选手。

在夺冠后,Ostkaka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不仅善于控制型开组,对于快速卡组同样也很有研究。在去年12月,Ostkaka又用带螺丝的佛祖骑登顶美服,再次向大家一展了全能型选手的风采。

擅长卡组:

冰法

盗贼

奴隶战

作为新一任世界锦标赛冠军得主,Ostkaka在各方面的素质上都十分优异,绝对配得上世界冠军头衔。由于Ostakaka在生涯早期一直活跃在社区杯比赛,所以可能没有其他职业选手那样的出名。但很多看过他打牌的人都认为,以他的实力即使排在Gosu第一位依然是实至名归,毫无争议的。

Gosu排名截止4月13日

欧洲9

世界11

冠军成绩:

2015年暴雪嘉年华世锦赛 世界冠军

近期大赛成绩:

2015年第三届德国SeatStory 亚军

2015年暴雪嘉年华欧洲锦标赛 四强

2016年The Curse Trails 四强

2016年第二届Hearthstone Champions League 亚军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