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中欧赛开战在即 双方豪华选手阵容公布

中欧赛开战在即 双方豪华选手阵容公布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15 1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随着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落幕,新一轮的中欧对抗赛即将到来.在经过一年的重整旗鼓后,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在中国上海战火重燃.

新闻资讯 中欧对抗赛

中欧赛开战在即 双方豪华选手阵容公布

随着《炉石传说》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落幕,新一轮的中欧对抗赛即将到来。在经过一年的重整旗鼓后,《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在中国上海战火重燃。8位中国顶尖炉石选手将与来自gosugamers世界炉石排行榜前8的欧洲选手再次展开激烈的厮杀。

若中国选手夺冠,网易总裁丁磊先生将兑现承诺,私人出资购买一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跑车赠予夺冠的中国选手。

▊ 汇聚中欧强手 中国顶尖VS欧洲最强

中欧赛开战在即 双方豪华选手阵容公布

目前中国代表队已经产生,由黄金超级联赛2016春季赛的前八强组成,他们分别是:

VG小易、同福好学生张博、iG星苏、CLBREATH、Newbee弱鸡、YM爱陈潇、YM贪睡之萨满、WE衣锦夜行。

他们通过了2015年度《炉石传说》官方举办的黄金系列赛层层考验,并在2016春季赛中状态出色,可以说代表了目前中国炉石的顶级水平。

中欧赛开战在即 双方豪华选手阵容公布

然而本次对抗赛的欧洲代表队同样不容小觑,每一位选手都可以说是《炉石传说》欧洲区服务器的风云人物。其中有5位被评为2015全球十佳炉石选手。而另外的3位也同样获得过多次了欧洲炉石大赛冠军,可是说是代表着目前欧洲炉石最强战力。

这8名欧洲选手分别是:Kolento(乌克兰)、ThijsNL(荷兰)、SuperJJ(德国)、Ostkaka(瑞典)、Orange(瑞典)、StanCifka(捷克)、Lifecoach(德国)、Naiman(哈萨克斯坦)。

目前官方正在为双方选手的正赛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8位欧洲选手的签证与行程等相关事宜也正在办理中。

对于《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来说,除了高额的赛事奖金,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耀眼无比的法拉利荣誉。并且这次的中欧赛事,每一位选手和炉石玩家都充满着期待。

尽管中国队在过去的两次对抗赛中没有夺得最终的冠军,但收获却是显而易见的。从14年的 0:4 惨败,到15年的 4:4 进入8强,这都是中国炉石的一大进步。

可怕的不是失败,而是不会前进,相信法拉利荣誉开启之时,就是中国炉石丰收之日。


 更多炉石传说官方新闻相关资讯:  

上海大公开赛观赛指南 预约试玩守望先锋

一张长图带你了解 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

黄金超级联赛8强淘汰赛战报 四强竞争残酷

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帷幕 CLBREATH夺冠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