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王师傅和王加入IG战队 OMG疑介入炉石

王师傅和王加入IG战队 OMG疑介入炉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23 16:59 来源:微博 作者:微博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炉石知名玩家,人气主播SOL君(尹昉)和王师傅(张鼎)正式加入iG大家庭,成为炉石分部一员.两位选手将披上iG战袍征战各大赛事,在赛场上展示别样风采!

OMG IG 新闻资讯 王师傅

王师傅和王加入IG战队 OMG疑介入炉石

IG战队公告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炉石知名玩家、人气主播SOL君(尹昉)和王师傅(张鼎)正式加入iG大家庭,成为炉石分部一员。

SOL君和王师傅在直播中常常带给大家欢笑,但他们的炉石硬实力也不容小觑,两位选手将披上iG战袍征战各大赛事,在赛场上展示别样风采!

王师傅和王加入IG战队 OMG疑介入炉石

附赠消息:OMG疑似加入炉石圈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Oh My God),2012年6月于四川成都创立。专注于"英雄联盟"项目的俱乐部,曾经在游戏《英雄联盟》中取得诸多荣誉。目前,有爆料称OMG会加入炉石战队角逐。

部分玩家改名“OMG”开头

王师傅和王加入IG战队 OMG疑介入炉石

有图有真相,OMG冰蓝飞狐

目前,熊猫TV旗下主播冰蓝飞狐已经改名为OMG冰蓝飞狐。除此之外,天梯还出现了一批高分段选手也已改名OMG。包括疑似为蒋委的“OMGchiang”,以及疑似为慕容清清“OMGqingqing”,疑似为周冬冬的“OMGdongdong”,疑似为海岛的“OMGisland”。

不过,目前这个消息尚未得到OMG官方确认。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大事件!会长板娘结婚了!摸腿成就姻缘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ESL炉石职业锦标赛3cup落幕 Iyoulove夺冠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