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火热开战

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火热开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22 13: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ImbaTV主办的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正式打响,16位主播组选手和16位职业组选手蓄势待发!

官方新闻 i联赛

  由ImbaTV主办的“i联赛“第四季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在10月21日18点正式打响。10月21日至11月1日,淘汰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通过双败制角逐总决赛资格,ImbaTV也将在每个比赛日晚18点现场直播选手比赛。

  在经过激烈的小组赛第一阶段比赛之后,16位主播组选手和16位职业组选手进入小组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第一阶段中各位选手经历了版本的改变,卡组与之前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快攻卡组不再流行,反而一些后期强势的卡组(大王术和土豪战)在比赛中大放异彩。今天的更新更是彻底改变了奴隶战卡组,想必在第二阶段还会有更多的精彩的比赛。

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开战

  主播组选手:RNG420、肥皂侠、CL昊天、CLJason、RNG挽歌、慕容清清、IG太极剑、WE莫炎、魔法之风、同福毅力帝、WE衣锦夜行、SNAKE李博、YM二哥、同福rayallen、YM蓝圣者、TIM

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开战

  职业组选手:VG芋头、WE葫芦、EDG逗逗、同福等待缘归来、VGinfi、WEyoulove、IG逍遥、CLroy 、CLroy、CLbraose、VG小易、EDG吕小布、YM爱陈潇、CL梦蝶、VG白云城主、NBHULK、CL醉卧

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开战

  在每个比赛日,ImbaTV将会全程直播比赛过程,欢迎关注ImbaTV直播间。

  ImbaTV直播地址:http://www.imbatv.cn/live/live_3?cate_id=3&type=h (斗鱼房间号19002)

i联赛炉石传说小组赛第二阶段开战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小雪 邮箱: jiaxue@imbatv.cn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炉石最新补丁实装 战歌指挥官改动实装

战歌指挥官卡牌修改 奴隶战彻底消亡?

暴雪嘉年华:炉石全新冒险模式或曝光!

【责任编辑:路遥】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