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0-22 10:39 来源:duowan 作者:风之罗尼
本周炉石乱斗主题:现在谁才是首领可谓是让所有玩家都体验了一下当BOSS的感觉,每回合英雄技能都在12个BOSS技能中随意切换,技能用的多想不赢都难.

卡组推荐 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本周乱斗详解

本周乱斗规则: 地下城的BOSS想助你一臂之力!组建一副套牌,但是系统会随机赋予你一个首领技能。每使用一个英雄技能,还会换成新的首领技能。

规则细节如下:

1.选择一个职业并且自己构筑一个牌组(只要考虑职业卡牌就可以了,完全可以无视技能,因为都会使用的是BOSS技能)。

2.当你进入战场后,从你第一个英雄开始就会是BOSS技能。

3.BOSS技能是随机刷新的。

4.每当你使用完英雄技能之后,BOSS技能会自动更换并刷新(也就是说,只要有费用本回合其实可以无限使用英雄技能 )

5.一共有12种随机英雄技能,绝大多数都非常强力,具体如下:

白骨随从:召唤2个2/1的白骨随从。

结网:随机使一个敌方随从回到敌方手牌中。

蜂拥:随机召唤一个卡组内的随从至战场。

打开大门:召唤3个1/1幼龙。

激活:随机激活一种能力(会激活4种类型的金刚,分别是奥能金刚、剧毒金刚、电荷金刚、熔岩金刚。)

狂野魔法:获得一个你对手的职业的随机法术。

收割:抽一张卡,获得一个水晶。

管理员:召唤一个3/3的火妖卫士。

嘲讽的观众:召唤1个嘲讽的1/1观众。

残杀:所有敌方仆从血量变为1。

剧毒之云:对所有敌方仆从造成1点伤害,如果有仆从死亡,召唤一个软泥怪。

粉碎:摧毁一个随机敌方随从。

本周推荐套牌

乱斗星界德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起手什么都不要想,无脑留星界——这周星界德糊了是无敌的。以BOSS技能的强度,星界一波之后,当回合连续5次英雄技能绝对是毁灭性的。实际上随从作用甚至不如单纯刷技能,所以不存在星界后后继乏力的情况。

单卡方面,与传统星界德有些不同,推荐一些冷门卡:分别是科多兽骑手、萨兰德以及战斗蛮兽、 湖中仙女、破坏者、击剑教头 ,后面四张是很重要的,这个模式的神卡。

咆哮推荐带满两套,BOSS有很多技能铺场的,找准机会一波秒人不难,基本就是这样子。

平民暴力战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现在谁才是首领?

这个就没啥好说的了,砍砍砍,谁解场谁孙子。

什么都是假的,6费左右直接砍死就问你服不服?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最新补丁实装 战歌指挥官改动实装

战歌指挥官卡牌修改 奴隶战彻底消亡?

暴雪嘉年华:炉石全新冒险模式或曝光!

炉石世锦赛参赛选手名单公布:新秀涌现!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