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赛季结算奖励已发放 然而这个宝箱有点怪

赛季结算奖励已发放 然而这个宝箱有点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9-01 11:57 来源:NGA 作者:独孤求MM
炉石传说在新版本冠军试炼后迎来了第一个赛季的赛季奖励,不过玩家们千万不要毛手毛脚的就直接开包分卡了,然而这个宝箱却有各种各样的BUG.

新闻资讯 官方蓝贴 赛季奖励

经过数小时的延迟后,八月赛季终于正式结束,备受期待的奖励宝箱也已发放完毕。相信各位玩家定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人分(xuan)享(yao)自己的收获,但是为了保持版面的整洁,请勿单开晒宝箱帖。可以在本帖内晒出自己的宝箱。

赛季结算奖励已发放 然而这个宝箱有点怪

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

宝箱内奖励的金卡仅为一张!卡牌收藏内显示两张系bug,切勿分解多余卡牌!重新登录后可正常显示!

打开宝箱后可能无法立刻使用新卡背,重新登录可解决此问题。

卡牌收藏内可能出现若干张宝箱内并不存在的金卡,而且重新登录后依旧存在。官方仍未表态是否回收额外的金卡。

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

打开宝箱后,第一时间重启游戏!

后知后觉的暴雪

赛季结算奖励已发放 然而这个宝箱有点怪

赛季结算奖励已发放 然而这个宝箱有点怪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排名对战八月赛季即将结束

  炉石传说锦标赛落幕 中国冠军闪耀赛场

中国锦标赛决赛开战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新版天梯等级奖励等价粉尘及金币曲线图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