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首战告捷 炉石中美赛中国队夺得10万奖金

首战告捷 炉石中美赛中国队夺得10万奖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30 09:3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首轮比赛于7月29日结束,中国队以5:3的成绩夺得首轮胜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选手们在赛场上的英勇表现吧!

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中美擂台赛

7月29日,《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首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5比3取胜,揽得本轮擂台赛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在29日的比赛中,带着3:1巨大优势的中国队遭到美国选手Vlps的顽强阻击,比分被扳成3:3平,关键时刻中国选手浪味仙顶住压力,连续战胜Vlps和Deathstarv3令中国队取胜。

7月30日-31日,本届中美擂台赛第二轮的角逐将继续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暴雪电竞馆展开,奖金升至20万,谁会在第二轮擂台上笑到最后,让我们关注比赛直播。

直播地址:http://gold.163.com/live-stream/

赛事专题:http://www.hearthstone.com.cn/minisite/2015gold/cnvsus/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

比赛实况:国手遭阻击 浪味仙决胜负

第一轮第5场:朝神2:3 Vlps

点播:

首日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朝神遭遇美国队第四位选手Vlps的顽强阻击,双方比赛交替上升,朝神更是在擅长的奴隶战对局时打出精彩的26血斩杀,但Vlps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和韧性,在1比2落后时连胜两局将清华博士击败。

第一轮第6场:NewbeeMieGod 1:3 Vlps

随后的出场的NewbeeMieGod曾是广州公开赛冠军,中日擂台赛冠军成员,但并未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Vlps则在战胜朝神后信心暴增,以3:1取胜,将比分扳平。

第一轮第7场:浪味仙3:2 Vlps

第8场:浪味仙3:2Deathstarv3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

中国队第4位出场的浪味仙成为本日比赛的最大功臣,先是鏖战5局击败Vlps,使用冰法套牌打出了21血斩杀的精彩瞬间,并惊险的用术士完成了决胜局;随后对阵Deathstarv3的比赛更是让人捏了一把汗,Deathstarv3开场就依靠猎人和法师取得2:0的领先,浪味仙在巨大压力下稳住心态,连扳3局完成反超,也将本届擂台赛首轮的胜利抢到了中国队手中。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

军师团急诊:次日比赛失误多 稳定心态最关键

小鱼鱼大仙人、同福丨中华毅力帝和YMDongzhong组成的军师团一直关注着中国队的表现,赛后,他们表示:中国队选手在今天的比赛里出现了或多或少的失误,一些细节的处理不尽如人意,赛后将重点和选手一起调整心态。

对中国队有利的是,第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的夕尘残枫没有出场,美国队无法针对他进行战术准备,这位中国区预选的冠军很可能会成为第二轮擂台赛的主力。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

中美擂台赛正赛赛制

中美擂台赛正赛阶段的比赛于7月28日-8月2日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举行,中美双方将各派出5名选手参赛,他们将在6个比赛日中完成3轮擂台赛。每轮擂台赛以击败对方全部选手为获胜条件,擂台赛中的每场对战采用3职业征服赛制。每场比赛获胜战队不可更换选手,战败战队必须更换选手,擂台赛的特殊赛制将有可能导致一穿五现象。此外,擂台赛的奖金将逐轮提高,分别为10万、20万、30万元人民币。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8月开启 全新卡牌到来

全民石力赛火热进行 山东赛区最后两站报名  

转角撞见鬼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新主题开放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7月28日18时开启直播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