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官方专题更新:黑石山火焰新副本预告

官方专题更新:黑石山火焰新副本预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3-16 10: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官方专题更新,全新的黑石山火焰冒险模式,你准备好全新的挑战了吗?

官方新闻 冒险模式

  官方新专题详情

  内容简介

  黑石深渊

  在第一周解锁

  敬请期待

  在第二周解锁

  敬请期待

  在第三周解锁

  敬请期待

  在第四周解锁

  敬请期待

  在第五周解锁

  史诗冒险再度展开

  什么是冒险模式?

  在《炉石传说》冒险模式中,你将遇到由电脑控制的对手带来的挑战,这些对手具有独特的英雄技能和卡牌。击败他们,你就能把他们的卡牌收入囊中。你可以使用游戏内金币或战网点数进入冒险模式。

  此次的冒险将在黑石山脚下展开。在这座危机四伏的火山深处,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在岩浆翻滚的熔火之心拥有一支庞大的元素军队,这对盘踞在黑石山上层的黑龙奈法利安构成了威胁。两股势力间的争斗一触即发……是时候让这些邪恶的首领们知道,真正的英雄是如何解决争端的了:在《炉石传说》的对战中一决高下!

  “黑石山的火焰”将让玩家置身于艾泽拉斯最火热的争斗当中,元素领主拉格纳罗斯和黑龙首领奈法利安之间的较量可以追溯到上古时期。奈法利安自视为黑石山脉的统治者,而拉格纳罗斯和他的元素追随者们则一直是他的心头大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当奈法利安建议你深入黑石深渊的时候,请三思:你究竟是想成为消灭邪恶的英雄,还是一条古老巨龙的棋子?

  黑石山共有五个区域,在史诗般的首领战中击败对手,将他们的独特卡牌加入你的收藏,然后完成有趣的职业挑战来赢得更多职业卡牌,最后击败英雄难度的首领们,向所有人证明谁才是黑石山真正的霸主!

  准备好你的套牌,擦亮你的法力水晶,保留你的体力。另外,千万不要相信一头黑龙。

  你将需要:

  必须解锁全部9个职业。

官方专题更新:千万不要相信一头黑龙!

  冒险之路 始于足下

官方专题更新:千万不要相信一头黑龙!

  “黑石山的火焰”是《炉石传说》最新的冒险模式内容,玩家们将在其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全新卡牌:黑石山共有5个区,每个区由若干诡计多端的首领把守,每个首领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英雄技能和特殊卡牌。当你首次击败某个首领的时候,你就能获得两张相同的全新卡牌!

  传说卡牌:当你首次击败某个区的所有首领,你就能获得这个区的传说卡牌奖励。比如黑石塔兽人残暴的首领:雷德·黑手!

  职业挑战:除了常规的首领战之外,玩家在黑石山的冒险还包括九大职业的全新职业挑战。在职业挑战的对战中,玩家将使用一套特殊的预组套牌对抗某个首领,这将挑战玩家对于各个职业的掌握程度。胜利之后,玩家就能够获得两张相同的全新职业卡牌。

  全新对战面板:白热化的对战,需要更火热的对战面板!

  龙:正如大家所知,黑石山脉中盘踞着很多龙族。在你前往黑石山巅的路上,你将遇到无数鳞甲覆体,喷吐火焰的冒险者杀手们!

  兽人、矮人和元素:除了龙之外,黑石山的其他居民也被卷入到这场冲突之中:黑铁矮人、炽热的元素生物以及黑石兽人们(从名字上看,好像黑石山就应该是他们的一样。)

  英雄难度:如果你喜欢终极挑战,你可以尝试进入英雄难度的冒险模式。一旦你清扫了某个区的敌人,你就能对他们的英雄难度版本发起挑战了。在这个难度中,没有公平的对决,因为首领们的技能能使他们获得压倒性的优势。好好准备你的套牌,培养你的耐心,因为,你会需要它们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战火重燃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或将开启

最新卡牌剧透 地精理发师和地精工兵

  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开战 A组战报

  黄金联赛冠军畅谈新版本 骑士将崛起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